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PK被守尸怎么办?三个套路学起来

  不知道大家是否常常在PK中,有一个单位倒地后拉起来总被守尸,根本无力再次站起,甚至拉起的单位都无法出手。针对这种情况,下面我们通过《神武4》本届150全明星总决赛,来看看倒地应该怎么拉?

  第一,对战天策+速龙+魔王队,极乐+宠物药拉双保险。

  首先看这波,对战方这手极乐回天+宠物药拉,对手唯一比天宫快的输出单位天策处于虚弱状态不可能出手,这波普陀拉起是必然可以出手的,但是这里因为战无没有选择单纯的平拉,而是极乐+宠物药拉双保险。

  这里面用极乐目的,其实是为了让天宫在下个回合,能稳定吃到普陀灯的救命485血,宠物药拉则是因为速龙肯定比血盾宠快,剩下一个魔王除非触发法爆或选择单秒守尸,不然高品九转加的血量,肯定顶得住一个群秒。

  这485血的意义非常大,多这一点点血意味着只要一个宠物点保护,天策次回合就无法用先发抢杀天宫,用横扫过于奢侈,少了天策的威胁,我们可以用宠物和辅助单位顶药加血,让我们的天宫再次站起来。

  第二,大逆风局,保留一只血盾+一只千速作用巨大。

  这一波,换一般人来说,太困难直接放弃了,但是战无不胜不是一般人,血盾孩子拉无名,普陀拉天宫,千速孩子拉方寸,方寸拉无名,尽可能争取多一点单位,在场面分散对手群伤让宠物站场,然后人物单位集火点杀天策缓解进攻压力。

  也正是这波,迎来了之后风阵冰冻四人时,五宠物在场的拉人卡药能力,如果场面单位少的话,即使是这波逆天风阵,也是毫无用处,毕竟现在由于燃神的存在,风阵冰封的满作用最多也就存在一回合。

  从这一场也提醒我们三输出阵容的逆风局,可以保留一只肉盾宠和一只千速宠,拉扯效果很强。

  第三,天策运筹状态下,尽可能用尾速单位拉起来。

  观战方宠物仅剩一只千速,而全场物理一速天策倒地,这个时候你是不是会想用千速宠拉天策,然后全员补宠?

  这样的话就会有三个危险:对手天宫追魂速度比我方千速慢成功守尸、拉起了天策但半血龙宫惨遭点杀、下回合天策龙宫两个单位倒地。

  所以这波天下无双的处理就很好,千速宠物给龙宫顶药,然后尾速魔王放弃补宠拉天策,天策起来后回合末出宠,次回合直接后发高速率点杀,这老六的操作笔者也是相当佩服。

  总的来说,《神武4》这届150阶段的全明星总决赛,打得差强人意,比如什么风阵阵技冰四个,天策横扫单杀天宫,烽火下滑误杀方寸等迷之操作,非常令人费解。

  但是,正是这种异常激烈的对决,才体现出双方战队指挥对尸体处理手法的优秀,在各种逆境中做出了最好的安排。如果没有深刻的游戏理解,战无根本撑不到第二波阵法,而天下也根本撑不住第二波阵法+梦境主宰的冲击。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新区买宝石稳赚不赔?神武4首选地府,低速隐身盾宝宝必备
《神武4》全明星129级决赛 吹拉弹唱勇夺冠军
《神武4》情缘活动甜蜜上线 官方助手大更新
《神武4》新鲜事:惊现资质全满的图鉴蚩尤
《神武4》全明星赛90-99等级段大聪明战队采访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大聪明战队卫冕冠军
《神武4》新鲜事:假装自己是一名佛门弟子
《神武4》神武币获取 上班族高产神武币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