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那些年我们打过的双红/三红装备

  《神武4》不知不觉这个号已经玩了第6个年头了,回望过去这些年年月月,既有快乐又有遗憾,本来带着玩票的心态随便创了个号,当做陪陪当时的朋友,打算随便玩一段时间就不玩了,真的没想到最终坚持了那么久,并且还玩出了一些小名堂。

  不过不管怎样,这一定会是我用心玩的最后一个号了。生活与游戏很多时候其实存在天然的矛盾,能走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回望这么多年的游戏时光,我与神武都变化良多,希望未来哪天离开的时候,我们和神武都可以相互祝福彼此吧天使。

  在这里,想简单记录一下自己打装备的一些过往碎片,大家可能不知道,尽管我持续性的一直玩了这个号6年的时间,但我的号大概从3~4年前开始,装备上几乎已经没有任何属性上的提升了败北(当然符石10附加和恩仇录这些公共方面的提升还是会有的),很多时候为了功能性,甚至不得已牺牲了属性。

  但也不得不说就是现有的装备,实际上也差不多到了无神器装备法系的天花板了,几乎可以说除非能打出双红或以上的极品装备,否则已经不太容易把身上的装备换掉了。

  路过的朋友如果发现你们的属性比我现阶段还高,那么基本90%可以断定,你们身上一定最起码会有一到两件值得炫耀的神级装备了胜利!恭喜你们!

  1、易成长破血帽子,要是这个属性是单加39的,说不定就可以用了

  2、强壮破血衣服,同样是单加属性不够高,而且少了易成长

  3、奇珍破血,人间真实

  4、幸运数字+静心,特技没啥用,而且属性也不行

  5、药王+天地护法项链,我和药王的不解之谜

  6、奇珍四海,又是你了老朋友

  7、药师破血,还不如药王呢

  8、幸运数字+净心项链,给谁都没啥用

  9、易成长激励腰带!!!这个终于还能看了,为什么不是单加35以上

  10、易成长冥王斩衣服,以前法系拿来打玲珑塔可能还有点用,伤害比我秒过去还高,现在没用了。

  11、奇珍老朋友,天地护法倒是还不错

  12、强壮群体激励,没啥用

  13、幸运数字+四海,如果多个易成长且单加高的话,其实还不错的

  14、又是你,奇珍小朋友,这次是单加,不过初灵不行,也没有易成长

  15、易成长双红项链!但是第二个特效是药香吸收,打扰了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哪怕一两件也好啊~希望未来打出双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假装自己是一名佛门弟子
《神武4》神武币获取 上班族高产神武币攻略
无敌贪狼怕什么?神武4首发剑气克制贪狼阵,三维剑气怎么加点
《神武4》这就是最强点杀?再强也是地板王
《神武4》新鲜事:幸运轮盘人品大爆发
《神武4》新服月落星沉5月13日火爆开启
《神武4》新鲜事:副本开箱子300万信誉到手
《神武4》新版本新区关键点 低成本快速成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