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有没说出你的心声:玩家的20条优化建议

有没说出你的心声,四年神武玩家的20条优化建议,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4.副本积分制

  类似于现在生存比武那样的活动积分兑换物品奖励,这个不怎么要多说,就是给玩家一点最低的奖励保障,FB箱子几率你设置了,是多少我们也不知道,不是我抱怨什么,有时脸黑下来7次FB还真没爆多少能换神武币的东西。

  要是出一个FB积分机制,就算一天FB下来没多少神武币,我拿积分换点还童丹,换点宝图,甚至存多点换个珍兽灵神兽灵什么的,也算是有点安慰。

玩家优化建议
玩家优化建议

  5.坐骑饰品光华增加每天的精气上升量

  也不用多说,300大洋上了饰品光华,每天就加60点精气,会不会抠门了点?60精气用一两次都抵消了,FC DF这些常年满精气的也确实影响不大,但是DT动不动就要刀光一下运筹一下,化生时不时洗髓一个万物一下也不怎么够用啊。

相关资讯:
点杀补刀最佳职业:高速龙宫PK地位分析
神武普陀新玩法:屌丝玩家也能高端属性
两年神武的经验心得:好心态自然好运气
BY烈焰战神6刀流:神武105龙宫宝宝展示
比辅助孩子还好用:加血永动机技能搭配
我和老板的逗比日常:同合体一起玩神武
神武第28届服战强队预测:新星锋芒毕露
神武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上一篇:1月9日维护解读:谈孩子养育功能的优化 下一篇:神武第28届服战强队预测:新星锋芒毕露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