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两年神武的经验心得:好心态自然好运气

两年神武的经验心得,好心态自然好运气,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游戏呢,最开心的无非是一些朋友,然后日常中,刷个一件极品装备激动半天,洗出了一只一直想要的变异宝宝而开始努力存丹。虽然说是网路世界,但是朋友真心很重要,那是你一次次退出之后 再次登录的动力。

经验心得
经验心得

  不用交个几百个朋友,固定的4个人,再几个聊得来的小伙伴就够了,咱家朋友也不多,区里也并非遍地是好友。说的上来的也不超过10个拉。固定嘛,当初还是有疑惑的,尼玛玩个游戏还要固定,固定时间活动,副本多烦啊,某人没上还要等,玩个游戏至于吗!于是我单机了一年之后,想明白了。谢谢那些把我坑出翔的朋友。

  回忆起来,到现在还是无法忘记的是,50级的副本,显出原型的猪,教会了我做人。导倒数第二场打了好久好久,以为终于过了副本,没想到还有最后一个boss,就是它,让我90级的时候,不敢去杀90的副本,100级的时候不敢去杀100的副本。

相关新闻:
BY烈焰战神6刀流:神武105龙宫宝宝展示
比辅助孩子还好用:加血永动机技能搭配
我和老板的逗比日常:同合体一起玩神武
四大物理输出谁主沉浮?团队配合最重要
高级永恒是神技:最大的硬伤是技能格子
神武105约战国境:偷偷带130还是被虐杀
月入百万神武币:神武单机大神帐号仓库使用心得
有没说出你的心声:四年神武玩家的20条优化建议
上一篇:比辅助孩子还好用:加血永动机技能搭配 下一篇:单机大神帐号仓库心得:月入百万神武币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