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有没说出你的心声:玩家的20条优化建议

有没说出你的心声,四年神武玩家的20条优化建议,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玩了差不多4年神武。说实话,真的挺喜欢这个游戏,也希望这个游戏越改越好。

  1.可随身携带两个孩子

  不奢求战斗可使用两个孩子,但是带两个孩子总可以吧,根据战斗情况召唤出合适的孩子,人倒下了可以啦辅助孩子,日常FB什么的可以拉输出孩子,而且这样PK也更精彩了,两个卡速孩子,物理倒了拉卡物理速度的孩子,辅助倒了拉卡辅助速度的孩子。

玩家优化建议
玩家优化建议

  2.队长不一定站在一号位置

  看到对面辅助带队你还敢果断开风阵?对不起。我开虎,反大克你。队长不站在一号位置,这样更加方便队伍赛前保存实力,自己队伍适合开龙阵,但是如果对面开风就大克自己,搞得又不敢开龙,开其他阵又不适合自己队伍配置,又头疼又纠结的固定队有没有?

相关新闻:
点杀补刀最佳职业:高速龙宫PK地位分析
神武普陀新玩法:屌丝玩家也能高端属性
两年神武的经验心得:好心态自然好运气
BY烈焰战神6刀流:神武105龙宫宝宝展示
比辅助孩子还好用:加血永动机技能搭配
我和老板的逗比日常:同合体一起玩神武
神武第28届服战强队预测:新星锋芒毕露
神武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上一篇:1月9日维护解读:谈孩子养育功能的优化 下一篇:神武第28届服战强队预测:新星锋芒毕露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