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我和老板的逗比日常:同合体一起玩神武

我和老板的逗比日常,同合体一起玩神武,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那时候楼主刚刚开学, 神武里边有一位至亲好友,告诉我去不去她区找她玩,本人当时就很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她,因为自己练号再重新玩多麻烦阿,而且也没那么多精力了,结果她说,要不我给你找个号,你跟别人合体?

  我当时想了想,嗯,很靠谱嘛,我就打算说跟大唐合体,结果大唐老不在, 在不断的她和大唐号本人(后来变成了我的老板)交涉。

  当时大唐号本人知道想合体的时候,很随意的问我,是不是要合体?

和逗比老板的日常
和逗比老板的日常

  本人就同样随意的回答到 是阿,结果他就很快把号给了我,然后我上号一看 习惯性的ALT+W,看完之后,我的心中只有一句话,

  我的天阿,有比这个号还垃圾的大唐么,1680的攻,800的防御 470的速度,2800的血, 对,就是当时大唐的属性,当时就想,我那朋友是不是故意忽悠我来的?

相关资讯:
四大物理输出谁主沉浮?团队配合最重要
高级永恒是神技:最大的硬伤是技能格子
神武105约战国境:偷偷带130还是被虐杀
别问我慧根有多坑:神马打书已面目全非
神武最强辅助99地府装备展示:满身特技
神武宝宝PK技能选择:各个生存技能分析
想致富山水路:神武玩家婚前婚后运气测试
败在愤怒腰带的手上:神武直播普陀转龙宫
上一篇:生存挑战水很深:说好的冒险王带我飞? 下一篇:想致富山水路:玩家婚前婚后的运气测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