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第二届服战前瞻:天下无双能否再次包揽?

第二届服战前瞻,天下无双能否再次包揽?

  相关资讯:专访首届神武之战 殿军队核心队长:结果

  一个月一度的神武之战将在本周举行,如果说第一届服战大家都是冲着看热闹去的话,那么第二届的服战就更有针对性了。第一届服战天下无双包揽了冠亚季殿军,让很多服务器都眼红。相信一个月的研究,这个月天下无双要再次包揽也有难度了。

  天下无双是否还能包揽前四 周末揭晓

  从激烈回归冷静,天下无双服本月报名队伍从上个月的十多个到这次的4支队,当然这4支队伍的来头也不小,冠军队和殿军队进行了人员的重组与合并,形成了新的队伍,上联是地府、普陀、2大唐、龙宫,本联是盘丝、普陀、地府、大唐、龙宫。自导自演队伍依旧老阵容出阵,2天魔、大唐、狮驼、普陀,季军队伍逆逆逆天继续天魔、盘丝、龙宫、魔王、化生队。而第四个队伍则是新队伍,也是曾经接受过叶子猪专访的沧桑哥队伍,双方寸队伍,看来也是不容小觑的一队。

天下1队
天下1队
天下2队
天下2队
相关资讯:
专访首届神武之战 殿军队核心队长:结果
神武首届服战录像汇总:总决赛90回合厮杀
神武服战变身卡回顾:软妹型男怪叔叔欢聚
《神武》服战后续报道:直播现场人山人海
首届神武之战成绩:天下无双包揽冠亚季殿军
神武2月27日维护解读:谈古玩护身符纸更改
神武2月27日维护公告:元宵节活动来袭
神武直播95TM刷装备:狂刷笑里能否如愿
上一篇:神武11.9更新简评:调整FB奖励为最大亮点 下一篇:论神武之战2联:神话终结进入后PK时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