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首届神武之战成绩:天下无双包揽冠亚季殿军

首届神武之战在上周末上演,各路英雄在此厮杀,最终天下无双4支队伍成功会师4强,区内厮杀成了本届神武之战的最终结局。

  相关资讯:天下无双称霸存伏笔 神武玩家诟病首届服战

  首届神武之战在上周末上演,各路英雄在此厮杀,最终天下无双4支队伍成功会师4强,区内厮杀成了本届神武之战的最终结局。当然这一场厮杀也是十分精彩,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不过从这次的神武之战可以看出,老区对比其他区确实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无论是人物等级、技能还是硬件上都有一定的差距。然而我们相信,经过这一次的联赛,以后的联赛会更加精彩,因为这4支队伍的打法和配置也会被更多玩家研究和探索,区与区的差距也将越来越小。

  除了包揽冠亚季殿军的天下无双之外,其实我们也看到很多有潜力的服务器在本次联赛小露锋芒,好像普天同庆、锦绣河山、藏龙卧虎也有2支队伍成功晋级16强,相信他们在经过本次的比赛后,在以后的比赛也将有不凡的表现。

  首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

  冠军:天下无双B队

冠军
冠军

 

  亚军:天下无双A队

亚军
亚军

 

相关资讯:
《神武》动画萌妹揍海鲜 不看装备看能力
《神武》动画萌妹揍海鲜 不看装备看能力
天下无双称霸存伏笔 神武玩家诟病首届服战
《神武》孩子中的奇葩:闪瞎你的钛金狗眼
神武30张宝图的惊心动魄:除了钱就是黑气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首次《神武》比武大会:探讨各区成败原因 下一篇:《神武》帮派秘籍:刷学徒最快的方法分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