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11.9更新简评:调整FB奖励为最大亮点

神武本周更新后对每天完成副本的奖励做了调整,可谓大大方便了学生党和上班族是本周最大的亮点。

  相关资讯:

  《神武》2012年11月09日更新维护公告>>>

  1-4各种活动调整略。

  5、副本任务相关调整:

  (1)每个副本任务每天最多可获得2次完整奖励,调整为每天最多获得5次、每周最多获得14次。

  本次更新最大亮点,每周总次数不变,每天每个副本最多可完成5次,各人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副本时间,比如学生党周末才比较有空,可以选择周六周日刷10次,这样周一到周五可以安心学习,上班族遇到加班没时间下当天的副本,也可以择日有时间的时候补上。另一方面可以降低副本跳车所带来的困扰,就算只下了一次有人跳车了影响也不大,预测以后喊副本一次的会增多,福利。

  (2)中途离队退出副本的情况下,20分钟内不能再次进入任何副本。

  同上,加大副本跳车的惩罚力度。

  6、“门派竞技场”活动调整:战斗结束后人物和宠物的气血、魔法恢复至满状态。

  省自动回血回蓝了,还可以带更多格子的药酒,福利。

  7、取消了在“玄修”处购买修炼丹的设置(可使用现金在帮派内学习修炼经验)。

  修炼彻底与帮派挂钩,资材的重要性更加突出。

  8、副本和冒险任务的准备厅里增加药店老板和兽医。

  免去了打副本中途没药没口粮又没学仙灵的尴尬,也省了很多豆腐和五加皮,福利。

  9、宝图任务“礼尚往来”索要的物品中取消珍珠丸子和踏雪燕窝,增加豆腐。

  降低了打图难度,福利。

  10、帮派开除学徒的规则调整:

  (1)取消每天开除前两个学徒免消耗的设置。

  (2)开除学徒消耗体力的算法调整为与学徒等级有关。

  也许贴吧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帮派学徒事件引起了老徐的注意,加大了学徒的保护力度,希望各帮派的管理人能多关心学徒,学徒也要有好的心态,多做贡献。

  其他略。

  总体而言本周更新福利较多,算是安抚人心。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月满西楼普天哥宝宝展示:目测才玩了5个月
《神武》2012年11月09日更新维护公告
刷70副本停电掉线:队长要求赔精神损失费
神武光棍节不寂寞:注册即送小萝莉萌宠
合格的标准是什么?100大唐装备求鉴赏
神武上班族一年的成果:各种犀利宝宝都有
帮主吐槽日记:大家说说帮主应该怎么做
74级大唐即将离开游戏:装备属性很养眼
上一篇:刷70副本停电掉线:队长要求赔精神损失费 下一篇:第二届服战前瞻:天下无双能否再次包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