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服战后续报道:直播现场人山人海

《神武》服战虽然赛程比较短,但是激烈程度并不亚于其他游戏的。整个比赛流程将在两天内完成,简,而精!

  相关资讯:

  《神武》首届服战回顾:元芳你怎么看?>>>

  首届神武之战成绩:天下无双包揽冠亚季殿军>>>

  首次《神武》比武大会:探讨各区成败原因>>>

  《神武》第一届服战完满结束,留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人山人海的直播现场!由于《神武》服战“神武之战”的预选赛和淘汰赛录像可以在线看,决赛更是游戏内现场直播,所以有大批玩家集结在各大城镇,为自己服务器的队伍呐喊助威!

  新服推荐: 电信“花好月圆” 网通“盛世华夏”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welcome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比赛录像在线看,现场人气爆满

  《神武》第一届服战的火热程度超过了笔者的预期,不仅游戏内聚集了大批观战玩家,更有另一批闻风而来的玩家还在排队登陆游戏中,迫切等待进去看比赛!

元芳,你怎么看?在线直接看
元芳,你怎么看?在线直接看

  围观群众多不仅是因为“神武之战”是目前最重大的PK比赛,更是因为《神武》本次服战可以在游戏内观看比赛。只要大于1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各大主城找活动NPC直接观看预选赛和淘汰赛的录像,决赛的时候还可以看在线直播。

《神武》在线录像
《神武》在线录像

  比赛战况很激烈,彰显游戏平衡

  《神武》服战虽然赛程比较短,但是激烈程度并不亚于其他游戏的。经过四轮预选赛之后,根据比赛积分决定16支出线队伍。预选赛结束后,就是16强淘汰赛了,胜方直接晋级,直到出现四强,进入决赛,整个比赛流程将在两天内完成,简,而精!

《神武》服战赛程简而精
《神武》服战赛程简而精
相关资讯:
《神武》网通新区雄霸天下:10月26日开启
《神武》帮派秘籍:刷学徒最快的方法分享
元芳爆料!疑似天下无双自导自演属性曝光
首届神武之战成绩:天下无双包揽冠亚季殿军
首次《神武》比武大会:探讨各区成败原因
《神武》动画萌妹揍海鲜 不看装备看能力
天下无双称霸存伏笔 神武玩家诟病首届服战
《神武》孩子中的奇葩:闪瞎你的钛金狗眼
上一篇:《神武》网通新区雄霸天下:10月26日开启 下一篇:神武新技能效果被吐槽:华丽背后有内伤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