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帮主吐槽日记:大家说说帮主应该怎么做

帮主吐槽日记:大家说说帮主应该怎么做。

  相关资讯:今日话题:帮派发展与学徒利益如何调和?

  我就是毒染青楼的帮主——妖后妲己,至于这两天的事情首先我要说明一下,我没说我全对,当然我还是认为我没有对不起过你们。身为帮主,大家给个建议,凭良心说到底要怎么做。下面进入正题 :

  毒染青楼 一些元老们, 秋后落叶 犹如轻声细语 犹如微微叹息 小狐狸 等等 ... 当初凭良心说 表现是出众 帮里贡献也是 数一数二的 开始 细语 和 叹息 是学徒 在30 卡级1个多月 帮里也正缺管理我看叶子和 细语不错还长期在线就让他们担任了长老 也就这样大家努力把帮派刷到了4级 当时 刷升级建筑的时候我在帮里就说了 只要是刷到300 青龙的 每人一个盒子++50万现金 没人刷到, 但是 我还是看在大家努力的份上 每人奖励一个盒子。

帮派消息
帮派消息

  尤其是叶子连续两周给了盒子,相信自己大家也是知道的 。

  当然后来副帮的加入 也就是 冲突的开始 就在副帮上任的第一天

  发出一个公告的时候 , 当然也是没考虑到学徒 这点我们承认 。 但也不至于长老带头在帮里开骂吧? 骂人家人妖? 国境被人杀的跑? 说人家又什么资本? 当时副帮在帮里什么也没说 只是说等帮主回来 在我回来的时候 我即没向着副帮 也没向着元老们 我不知道是怎么出来的话 说我袒护副帮?

帮派消息
帮派消息
相关资讯:
74级大唐即将离开游戏:装备属性很养眼
《神武》光棍节有惊喜:领个小妞陪你玩!
开天辟地区94级队伍:10星杀起来很轻松
3000还童丹的结果 变异宝宝还能勉强用下
紫气东来风水想不想 神武建房攻略大全
神武2月27日维护解读:谈古玩护身符纸更改
神武2月27日维护公告:元宵节活动来袭
神武直播95TM刷装备:狂刷笑里能否如愿
上一篇:曾经的兄弟一朝反目:不帮刷日常就盗号 下一篇:刷70副本停电掉线:队长要求赔精神损失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