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光棍节不寂寞:注册即送小萝莉萌宠

  相关资讯:

  《神武》光棍节有惊喜:领个小妞陪你玩!>>>

  盘点《神武》玩家最爱宠物:仙女位居榜首>>>

  《神武》光棍节不寂寞,注册就送稀有宠,争当萝莉新主人!还有最新主题曲《神武雨霖铃》发布,消灭光棍节空虚寂寞冷!

  新服推荐:电信“醉生梦死”,网通“盛世华夏”

  《神武雨霖铃》:http://sw.duoyi.com/themesong/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注册就有萝莉送!

  此次《神武》光棍节赠送的稀有宠物“小昕”,获得方式轻松简单,只要注册《神武》就可以轻松领取含有“小昕”的给力礼包!在游戏内激活后,即可获得萌宠“小昕”及其他丰厚游戏奖励!届时萝莉“小昕”将会陪伴大家在《神武》的世界里告别单身,让大家光棍节不寂寞!

注册就有萝莉送
注册就有萝莉送

  秒杀萝莉控!

  萌宠“小昕”手握小灯笼,身边跟着酷似皮卡丘的乖巧小跟班,可爱的形象横扫游戏界各大选美排行榜,偶尔还会发嗲卖萌,瞬间秒杀一切萝莉控!

秒杀萝莉控
秒杀萝莉控

  治愈系小护士 技能更给力!

  萝莉“小昕”外表靓丽内心善良,还有战斗中可以为主人恢复气血的专属技能“生命守护”,除了恢复气血,“小昕”还可以用强力输出技能“剑气四射”,帮助大家斩妖除魔木有问题!

治愈系小护士 技能更给力
治愈系小护士 技能更给力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月满西楼普天哥宝宝展示:目测才玩了5个月
《神武》2012年11月09日更新维护公告
刷70副本停电掉线:队长要求赔精神损失费
合格的标准是什么?100大唐装备求鉴赏
神武上班族一年的成果:各种犀利宝宝都有
帮主吐槽日记:大家说说帮主应该怎么做
74级大唐即将离开游戏:装备属性很养眼
开天辟地区94级队伍:10星杀起来很轻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