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一个帮主的自述:关于神武帮派的管理心得

神武帮派管理的经验分享,一个好帮主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公平,公平对待帮派的每一个人才能得到大家的尊重。

  相关资讯:

  神武帮派青龙堂任务玩家心得:速刷小攻略>>>

  给帮派管理人:专访义薄云天管理木偶英雄>>>

  帮派就像我们在游戏里的一个家,在这里大家一致对外,一起探讨游戏攻略,一起发掘游戏的乐趣。下面就分享一些关于帮派管理的心得: 

  1级升2级需要2个帮派建筑到4J

  2级升3级需要2个帮派建筑到8J

  3级升4级 4级升5级同理。以此类推。

  建筑物升级需要青龙堂任务的进度来完成,楼主如果记得没错的话 1级建筑物好像是需要200个青龙。也就是说 做完200个青龙堂任务,建筑物即可升为2级。任意两个建筑物达到4级以后,就可以开设2级规模这个选项了。

  在这里我要特别提一个非常重要的一项资源“人气”人气是帮派必不可少的一个条件,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因为开设建筑物需要消耗人气,也就是说帮派的升级和人气是离不开的。

  人气又从何而来?很简单,人气人气,有人才有气,人气是按照每小时的在线人数增加的,也就是说帮派在线人数越多越好,想到这里楼主就有些辛酸了,当初为了帮派天天开着2台电脑四开挂人气,有一阵子帮派快垮了,楼主夜夜守着,疲惫不堪。

  现在谈一下如何提高人气,这里楼主给各位帮主和高管支两招。

  1.降低你的门槛,很多帮派都喜欢要大号毕竟人之常情,但是面临人气的危机,毫不犹豫降低你的门槛吧!打开申请列表,右键一一点开玩家资料,在线的全部加进来不论多少级,加满为止,踢掉帮里超过3天不上的,在楼主看来,新帮最主要的是人气,也就是说,最主要的人才是常在的人,而不是善于刷贡献的人,当然刷贡献的人也必不可少,二者选一,楼主还是重视人气。

  2.放下你的面子,很多帮主坐在高堂之上,万人敬仰,整天被人喊帮主自然也得意洋洋,毕竟虚荣心是谁都有的!。但是面临人气的危机,要舍弃一切,放下面子,去满大街拉人吧!要多关注世界上有没有没帮派的人,如果发现了毫不犹豫的右键拉进来吧!,就算是用求的也要拉来!毕竟帮派才是最主要的。

神武帮派
神武帮派

  到2级帮时候,我依旧丝毫不敢怠慢,楼主这人懂得知恩图报,既然帮主赏识我,那我一定要报答。好景不长,一次生存大挑战中我和一个69地府发生了争执,他有一个大号,背后好像还有不少后台。那地府仗势欺人开大号跑帮里去堵人,扬言要屠帮。当时我心里就慌了,杀我一个可以,但是拿帮派撒气这算什么,况且我受人之托照看帮派,我又仅仅只是一个长老,万一帮派出了什么问题我如何承担?我想过退帮,但是这不现实,帮主常年不在,我一旦走了帮派群龙无首,别看帮里6个管事的,其实每天在管的仅仅只有我自己,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想到种种后果,我决定放下脸面,去道歉,当年韩信所受之辱是胯下之辱,何况我这只是网络,受点耻辱委屈也不会掉我的肉,我走到帮里当众道歉,并且让他杀了一次,事后帮主听说了调解过后才化解了干戈。可谁能想到,如今我所受欺辱,将来会发生什么?谁又能想到今日辱我之人,日后却低头向我乞求?

  通过这里,我想告诉各位帮主高管,有些事为了顾全大局,受点委屈不算什么,大丈夫能屈能伸,今日受辱,没关系,这只是游戏,日后不定谁会风光。有时候放下脸面比强硬出头得来的效果要好得多。

相关资讯:
神武帮派青龙堂任务玩家心得:速刷小攻略
给帮派管理人:专访义薄云天管理木偶英雄
神武的疯狂捐献:这里仅仅是一个卡30的帮
不止服战:帮战也有激情!帮战录像收集
大话神武之烧烤大改革:鸭肉有逆袭的机会
神武玩家晒帮派奖励遭吐槽:这也算给力?
吐槽某高级帮:出师就T人 帮主还带头骂人
神武游戏开心最重要 处在帮里和谐的氛围
上一篇:神武元宵节活动测试:经验丰富 元宵获得看人品 下一篇:《神武》赚钱攻略:适合长期在线的玩家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