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高级剧情过关:队伍搭配悉数通过

神武高级剧情任务,该怎样过关呢?通过以下的相关介绍,玩家对神武高级剧情任务的流程和打法,进行了一番梳理和详细的总结展示.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第二回合继续封龙女,杀蝴蝶,没龙女就封蝴蝶,没蝴蝶杀龙女。

  等怪都控制了后就杀主,如果能放罗汉把罗汉放了主快死的时候会叫小怪保护,当杀到这个时候,就代表着基本过了小葫芦有高神迹,不用封他龙女会恐怖,一定要控死第二只,火魔(火魔奖励驾驭)火魔比火德好杀多了先封上骑士,再封一个蛇,杀继续封蛇,杀然后封芙蓉,杀都死了就可以杀主了杀主时把小怪都控住就好主死了杀芙蓉然后随意。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第三只,铁扇,(铁扇奖励宝宝装备)。

  铁扇有很多种杀法。

  先封了龙女和蚌女,杀财迷,第二回合封侍女,财迷死了杀蚌女,继续封侍女,蚌女死了看情况杀一个侍女或者直接杀。

  这里要说的是当主当前喊话叫你感受芭蕉扇的威力时,下回合集体防御,不管你在干什么都要防御,不防御很有可能被扇飞,扇飞就需要重打!

相关资讯:
直播从洗宠到打书:控制芙蓉练成记录
神武90级卡级大唐:超牛BY宝宝以一敌百
飞跃巅峰43级大爷:392W神武币亮瞎双眼
神武各类型宝宝展示: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神武团队胜负的关键:好指挥的必备技巧
神武134地府终弃坑:直播转门派变普陀
上一篇:过关斩将不是梦:图文解析教你玩转活动 下一篇:从小白到大神:教你玩转帮派降魔活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