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团队胜负的关键:好指挥的必备技巧

神武团队胜负的关键,好指挥的必备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作为一名团队的指挥,就要学会调兵遣将,观察如何控制战局,找到突破口然后乘胜追击,帮助队伍出谋划策,你是否已经做到了?

  1、明确自己的打法。在pk前首先确定自己队伍要怎么打,采取什么样的打法。当然这个是对于知道队伍配置的。群雄三界完全是刷分的。我可以很负 责的告诉大家。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开打之前做好相应的赛前定制,告诉队员是主要清宝宝,还是打点杀,又或者是压制气血。主要以打消耗战为主,还是速战速 决。

  这点是非常重要,开场让队员有个明确的战术框架。让队员可以明白自己要做什么,出色的去完成这个任务,认识普天区的怪兽的人就知道他对于这方面很有心得。这个就是战前的首要任务明确打法并进行战术的布置!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2、战斗中指令的下达方式。这点就有必要多提点了。一场战斗30秒,如何在有限时间下达高质量的指令。这个是要成为一个出色指挥的必要条件。我 一般都是需要一个副手来对我进行辅助指挥。什么叫辅助指挥?这里的辅助指挥就是利用神武里面内设置文字自定义指挥,来进行辅助指挥。

  一般打国境都会进行丫丫语音的。下达语音指挥的同时,需要一名辅助指挥来进行对战斗画面上的一些文字指挥。此处分为宝宝指挥和点杀指挥。只要速 度够快,30秒内让队员了解到自己各自的任务是完全不成问题。当然在战斗画面还没有完成结束时候,可以大概的开始先做下回合的预备指挥,确保每个回合队员 能高质量的完成操作。不会造成30秒时间的结束导致自动延误战机。

  当然语音指挥也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有队员发问这样就会造成指挥混乱。此时可以用文字指挥,来辅助。明确自己的战斗思想,把自己最清晰的战术思路下达给队员。切记jjyy,长篇大论,话虎烂。当然,打到激情的时候,爆几句粗话也是很正常的。

相关资讯:
神武134地府终弃坑:直播转门派变普陀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的五大猜想
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
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排行榜首怪我咯?
神武PK解说论点杀的重要性阳春Evs浩气E
神武流派分析:法系卦象的几种主流思路
神武小鸡快跑活动攻略:获取高分不是梦
神武被人说成黒区:世外桃源群雄那些事
上一篇:神武PK解说论点杀的重要性阳春Evs浩气E 下一篇:神武小鸡快跑活动攻略:获取高分不是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