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高级剧情过关:队伍搭配悉数通过

神武高级剧情任务,该怎样过关呢?通过以下的相关介绍,玩家对神武高级剧情任务的流程和打法,进行了一番梳理和详细的总结展示.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媚灵攻略:队伍配置(1DT,2FC,1法系,1HS)。除了主怪不能封之外其他怪都能封。护卫抗物理。护法抗法术。正常的打法就是全封掉,灭几个护法或者护卫,然后杀掉主怪,再清理其他)--找老婆婆(又要被骗了)--地府找地藏王--找牛头(需要金疮药,奖励,80000经验,40000信誉)--找地藏王返回--找到老翁--老翁变成白骨精(组队战斗)。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白骨精一:(白骨1奖励:绝对领域)先封俩个豹子,然后封蛇和蜘蛛,先杀蜘蛛,蜘蛛杀完了直接杀主,小怪封上就好,媚骨有高神迹,不建议封上等主杀完了在杀小的就可以,非常简单。

  白骨精二:(白骨2奖励高级兽决)

  先封了骑士罗刹,杀一个狐狸;然后第二回合除了医生和女角色外都会被控,不能动一回合这时宝宝就杀了另一个狐狸;第三回合解封了后,封九色鹿,杀主,只要控制好了,把主杀死就过了,主死了先杀罗刹,最后杀芙蓉。

相关资讯:
直播从洗宠到打书:控制芙蓉练成记录
神武90级卡级大唐:超牛BY宝宝以一敌百
飞跃巅峰43级大爷:392W神武币亮瞎双眼
神武各类型宝宝展示: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神武团队胜负的关键:好指挥的必备技巧
神武134地府终弃坑:直播转门派变普陀
上一篇:过关斩将不是梦:图文解析教你玩转活动 下一篇:从小白到大神:教你玩转帮派降魔活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