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电脑版:如何最快玩好卡级秒升

首先,作为回归老玩家,因为出了无名谷这个门派,才又回来玩的,玩了不到2个月玩了一个比较成功的秒升,接下来和大家分享如何速成一个秒升号。

先看一下我的升级记录,创号是2019年的11月22日,开始玩是11月27日,当时直接秒升60,把50和60副本刷完4次,第二天50、60副本刷完直接升70,刷70副本。因为是纯秒升,没有抓鬼和封妖存经验,70升80用了四五天,接下来又用了一周的时间升了90级。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如何快速玩好秒升。

《神武4》电脑版:如何最快玩好卡级秒升

一:第1天:秒升从1级到60级,是非常容易的,经验主要来自于抓鬼20个,师门20个,封妖20个。当然技能不是全部点满,从30以后技能只点5个,经验足够你秒升到60,如果不够就吃经验书。剧情我给的高书是高级偷袭,花好的物价10W神武币,我直接卖了开始卖珍兽蛋。为什么要买珍兽?理由很简单,还童丹留着要洗高级的宝宝!当然中间送的洗宠卷可以洗一些宝宝,65级的龙女了,只用洗宠卷洗就行了,千万不要因为不出变异上头,切记!

二:第2天:抓鬼20个有时间的话就挂50个,师门20个,像花好这种老区没有人封妖60的妖怪,副本打满,加上60剧请给的经验,第二天基本也可以直接秒70级。刷70剧情,当天再刷4次70副本。

三:第3-N天,这期间这几天,师门20个必做,抓鬼跨服混队。然后重点来了,低级副本出的都是低级装备灵,开出虹彩、神兽蛋的几率也很低。如何快速赚神武币,50级就可以打妖王,60级就可以打生肖了,70级就可以打天罡了,像我这种回归老玩家,妖王、生肖、天罡虽然秒升号打不过,但是可以带高级的。只要你会带队,喊一队129杀妖王、杀生肖,杀天罡,这才是神武币的主要来源。以及每周70张宝图必挖,人品好了70张宝图挖个3W+神武币不成问题,再加上驾驭宝典,信誉也有了。(当时是已经有了的驾驭宝典可以拿去换信誉),讲到信誉,每天30只狐狸也是必抓的!

我出珍兽用了5天的时间,加上60剧情给的高偷10W神武币,出一个珍兽,4700神武X50个=23500神武币,具体你卡神兽多久出,就看你的赚钱能力了,如果你就是完全的新人,那就先联系如何带队,高等级的都不喜欢带队!

《神武4》电脑版:如何最快玩好卡级秒升

四:当你经验够了就可以直接秒80,80级剧情也是给高书的,80升90套路和上边 第三段 的完全一样,就是多了一个封妖,每天琉璃封妖30个,封妖也是给子女用品的,最好的是给蟠桃,一两万神武币呢。升到85级可以洗金刚狼或者九尾灵狐,还是只要洗宠卷洗就好了,也不能上头!然后80级装备宝石根据你的职业宝石先打到5段,升到90把宝石再换到90的装备上,这都是免费的,这一点给神武策划打call,因为我之前玩的时候,低级是不能往高级上换的,同等级装备换的话也是需要神武币的!

五:经验够了就秒到90级,90剧情找帮里人打,或者花现金找人打!90级剧情打完也是有一本高书的。90级以上的每天日常依旧是师门,妖王,生肖,天罡,以及寒冰封妖。

然后升到95级开始洗宝宝,如果你中间没有浪费你的还童丹的话,到95级你至少有1000+的还童丹,你买等级礼包的话会更多!

六:对于秒升过程中一些其他问题个人观点及建议

1、剧情技能点,千变万化5级点满,天仙店铺根据自己情况点多少级,灵丹妙药需要点,恭喜发财也根据情况。(这些具体都是什么作用详见游戏里介绍)

2、辅助技能,强身是必须点满的,养生、健身是加体力活力上限的,烹饪、炼妖根据情况点

3、修炼如何跑,现在新号,系统都会送小聚宝盒,拿来跑修合适,经验多了每天再去玄修哪里拿经验换,时间多了每天跑50环修。

RMB玩家的话升级到90可以去临仙镇的如意先生那里,买快速提升修为。

4、神武里每天的活动是必须要去的,①经验的来源、②神武币的来源。

5、如何提升官职快? 每天20环师门+日常活动送的声望,神武币多了可以打80的装备一天捐10个。

6、宝宝如何打造,宝宝不能急,慢慢洗。没变异普通的先用着,有变异也慢慢洗不要急。

7、打装备90先打一套强化装备先用着,把5宝石先装上,然后卦象可以开,根据自己情况开。

8、养孩子就自己开个小号结婚养孩子

9、关于成就,想刷成就的话就刷成就,成就怎么刷,具体看成就系统里边,每个成就怎么刷都有。古玩,图鉴收一些成就上的就很快!

最后再强调一下,每天重点就是20个师门,2生肖1天罡2妖王,星宿有时间就杀,神武的各类活动有时间就去。

说了这么多给大家瞅一下我这个秒升无名谷的属性,打F属性攻击1920 速度600 防御比较低是因为衣服打的红玛瑙。

卦象是加速度的分别是20 22 22 。加攻击分别是的32 36 40的攻。装备就分享这三个易成长的,武器有点渣,鞋子属性也很渣。希望早点出满攻必杀武器,小昕着重关注下!

《神武4》电脑版:如何最快玩好卡级秒升

对于宝宝和孩子:这个号现在有三个变异,一个珍兽,两个普通的低书宝宝。只有一个大猴子洗好了,但是书还没打好,希望下次打书高强壮、高勇敢能把高追掉了 高飞高恐怖随便掉一个!

《神武4》电脑版:如何最快玩好卡级秒升

孩子我的就比较菜了,因为是回归玩家不知道男孩子可以拜盘丝,无奈的拜了地府,以后神武币多了再养

《神武4》电脑版:如何最快玩好卡级秒升

成就的话我因为是老玩家,不到两个月成就刷的金龙A,我喜欢应龙,所以早日上应龙!!

《神武4》电脑版:如何最快玩好卡级秒升

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到为秒升迷茫的玩家!花好99的朋友可以加好友一起玩~

最后再说一遍无名谷真的不菜,只是没有双刀技能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新闻:
《神武4》电脑版:关于当前版本变身套浅谈
《神武4》电脑版:0金币制造4技能小精灵
《神武4》电脑版:48点属性白送别错过!恩仇录快速入门指南
坐标:天下无双。秒升攻略推荐
《神武4》电脑版:卡速、肉盾、千速宠物打造基础
《神武4》电脑版:无名谷强度评测和PK走向
《神武4》电脑版:12生肖的属性要求、阵容及打法
《神武4》电脑版:游戏系统玩法概率公示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