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电脑版:0金币制造4技能小精灵

0金币制造4技能小精灵

15年6月12的区,梦回大唐。一年后换的第一个小精灵,3年后出的群法,4年后出的4技能。实际花费在4技能的时间应该是1年多点,毕竟没有花过金币,包括月光石都是神武币或者副本积分换的

基本攒的过程就是,傲来刷新4.5万神武币一下的我就直接买,反正比神武币商人那边便宜就买下来,然后30-40多个了就安耐不住直接去神武币商人那边秒,然后换出来,开始吃垃圾变身卡,洗石头。目前20个小精灵直接可以换个小精灵是很好的,可以先20个换出来,一边洗石头,然后等傲来刷新,等你石头洗好,差不多也能傲来那边买到50个便宜货了。 必要条件肯定是1个小精灵+5个肥料小精灵,无数月光石,和靠时间累积的灵气。没有这些是谈不了4技能的,除非运气好是4个肥料小精灵可以出4技能的,但是人肯定有强迫症的。因为最后一个小精灵只能附加2点属性。

本人也算是个日常玩家,从10年开始玩到现在,经历过天下无双,龙啸九天,醉生梦死,梦回大唐等十来个区,从最早的带个龙女,47就能**,突破5级就是大爷,带个80的光武就能秀半天的年代。演变到看头像,看坐骑,看小精灵。目前主流区分奶粉还是看小精灵,所以方便组队的话,一定要有个小精灵。本人是梦回大唐的一个150st,以前是lg,从15年6月开始玩到现在。前期年少无知,花了几千块搞突破,后来也就没怎么样花钱过,无法买头像这些。

拍卖点也就54900.我第一个小精灵是我开区后1年才攒出来的,那个时候已经110级多了后来弄了单法就一直没碰它,随后的神武币都投入搞10史诗附加去了。

之前年轻不懂事,弄了阴系列的,因为我是输出,后来转了阳,现在转阴阳只要750x5的碎片,之前是1500x5,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慎重。我就是吃亏弄错了。弄完符石后,因为我打装备什么的运气都不好,喜欢把神武币投入到有固定收益的地方,比如符石,符石10附加,这些都是拿神武币搞的,之前没有符石碎片袋子,就是买符石一个一个分解,确实现在是门槛低了不少。后来我看到服战大手子秀出来的4技能小精灵,就有个想法,攒个4技能出来。

也许当初的梦想只是个群法,但是我运气不好,加上没经验,只想赌几率,吃了2个都没出群法,最后演变到强上4技能。先放下我石头的属性图吧。

再放一下各种4技能的要求,因为很多人都是不知道4技能的要求在吃小精灵,都是没有目的的。

我来说一下,小精灵的石头一共分3种,第一种是1-5的石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没用的,但是对于99的玩家来说是有用的,因为99的开不了10号位。

5-10是都会出4+1的石头,只有 9和10是会出无极,无极是10点属性,我是没见过无极10点属性都加在一个属性上,比如+10力量,我个人最高洗出来过+8力量,然后还有2点其他属性。

如果要吃小精灵,那么,假如你主小精灵上有个4力量+1的石头,然后你肥料小精灵上有个4力量+1的石头,那么你主小精灵就会变成5力量+1,然后肥料小精灵上有2个4力量,那么就主小精灵+2点力量,上限是4点,无极上限是5点,无极附加是随机的。

所以,附加上,12点属性是可以控制的,还有10点是随机的。

意味着最后一只小精灵只能附加2点属性,小精灵满了是57点属性,附魔可以上到90+攻击力。

还有一点就是,小精灵附魔上,一个小精灵是可以附魔10次,后面双倍。2个就可以附魔15次,这对于爱打架,然后舍不得花钱搞的同学,可以攒个20个小精灵心,然后长期以来是有利的。

我个人是因为之前小精灵的底子就是4+1的是耐体魔,所以我是缺力量和敏捷的,因为4技能力量和敏捷最少要9以上,所以这就需要无极上有较高的力量和敏捷。

所以我洗无极的时候,2个无极出了6点力量和5点敏捷,基本符合预期想法,但是同时,魔力也出了5点,加上4+1,我魔力就很多了,那个时候我是lg所以,是挺开心的,然后看了下4技能的要求,对魔力要求最高的是小精灵之盾,是要求15魔力。

最近工作忙,这个教程一直没时间写完,我尽量给补上。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新闻:
《神武4》电脑版:如何最快玩好卡级秒升
《神武4》电脑版:48点属性白送别错过!恩仇录快速入门指南
坐标:天下无双。秒升攻略推荐
《神武4》电脑版:卡速、肉盾、千速宠物打造基础
《神武4》电脑版:无名谷强度评测和PK走向
《神武4》电脑版:12生肖的属性要求、阵容及打法
《神武4》电脑版:游戏系统玩法概率公示表
《神武4》电脑版攻略:快速提升官阶不是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