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电脑版:无名谷强度评测和PK走向

  首先,我在这里一定要夸一夸策划设计无名谷的理念,灵活,多变,能够以操作决定战局的走向。

 

  以下为正文。

  如果你玩LOL就明白了,花里胡哨的职业,汪汪坑逼更多。但是相应的他们的上限也更高。与之对应的是他们的数值相当难以优化,要么天神,要么下水道。无名谷以他目前的技能组来看,相当附和花里胡哨这个名词,他拥有添加BUFF和减少敌人BUFF的技能,也有相当强大禁止复活的技能,作为一个定为辅助输出的职业,我觉得他可以和五庄相比较,但是相较于五庄万金油般的烟雨和三封,他显然缺少一定的适用性。但是他某些技能在特定场景下的战略性具有核武器一般的威慑力。显然策划在这个职业上做出了差异性。

  首先要说的是斗转星移与星爆的存在,确立了他的敏攻路线。三回合的晦命状态,配合偷到的飞机,雷霆,剑气之类面伤技能,补足主输出伤害,完成清场,未来保命和神佑的性价比将会愈来愈低,尤其是在高端战场,少一个格子的差距有多么猛烈,相信大家也清楚。而为了防止过快损失掉场上的有生力量,或许耐攻血功会卷土重来,至于会不会因此而导致敏攻的退社会,目前还不清楚。也因为天策的抛砖引玉小增强,兴许高端战场还会在出现TC的身影。

  第二个技能御魂法觉“灭魂印”,相较于星爆的慢热,灭魂印更加灵活,也是无名谷的绝对核心技能。捏在手上便是如同核弹一般巨大威慑力,作为敌对方也必须要考量,你是出带有保命技能的宠物呢,还是应该拉一波隐身攻宠?一波考量的失败,可能就会导致战局的转变。而当无名谷手上拥有了比较强大的清场技能时,可以释放灭魂印,配合主输出完成清场。

  第三个技能风临。能够使用技能解除自己的封印状态,而且还会拥有攻击BUFF加成,这也是无名谷的战略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你手上捏了一个飞机,下回合有一波清场的机会,对面可能会封你,但是无名谷这个技能却有一定威慑性,从而与对面进行心理博弈。至于这个技能是属于特技,还是完全未知的技能属性(在五庄封印下也可以使用)希望大家能够去测试。但我还是觉得可惜,风临的代价相当高昂(一回合的真空期)但是回报却相当底下(只是一个增益BUFF和对面一回合的真空期)如果,风临的攻击BUFF换成再动(解除自身封印后,可以立即在行动一次)那么这个门派才能成为神武之战的常客。

  第四 无为临风和归原,灵活性具有,但实用性一般,除非是在某种及其契合的战术安排下,才有可能拥有以上技能的效果发挥。

 

  总体而言,在pve中,他不如TG WZ那样万金油,但是在PVP中,合理的战术安排,无名谷会相当强大,但是很明显他更适配万兽。如果耐攻回归,TC再度登上战场的话,WS+WMG+辅助+封+法 对抗 TC+双封(或者双辅助)+辅助+法系,我觉得或许会相当有意思。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心得:贫穷人家如何囤一只可爱的珍兽
《神武4》电脑版心得:从秒升到飞升全攻略
《神武4》电脑版浅析无名谷现状和技能改动方案
《神武4》电脑版强力装备养成攻略 选好属性是关键
神武4电脑版 最新装备特技介绍及位置大全
《神武4》电脑板龙宫与魔王PK的经验分享
神武4电脑版职业攻略:分享一些玩天宫的经验
《神武4》电脑版新手日常剑气宝宝的打书建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