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卦象轻松上手 神兵宝甲任意强化

《神武》的乐趣就是不一样!装备卦象充分利用了古典文化中的八卦元素,既有很强的随机性,增加了可玩性,又有一定规律可循,万变不离其宗。易于入门,难于精通,百玩不厌!

  《神武》卦象轻松上手 神兵宝甲任意强化

  《神武》“江湖奇缘”推出全新玩法“装备卦象”,轻轻松松强化神兵宝甲。只需要点击一下,即可让你的装备更上一层楼,属性千变万化,特效千奇百怪!玩的就是乐趣!

  一.千变万化 有规可循

  《神武》中装备卦象图分为上八卦和下八卦,上卦和下卦两两组合一共能产生64种基础效果,这就是传说中的八八六十四卦。

  如果上下卦象相同,就会额外产生一个附加效果,共有8种附加效果。比如开出的卦象是【上乾+下乾】,会有一个基础属性:攻击+24,而且还会附加一个特殊效果:普通攻击击倒目标后25%随机追击下一个目标。

 

《神武》装备卦象上乾下乾特效
《神武》装备卦象上乾下乾特效

 

  通过大量观察,逐渐发现《神武》的装备卦象系统中有如下规律:

  【上乾+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攻击】的,共有8个,其中【上乾+下乾】附带特殊效果;

  【上坤+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防御】的,共有8个,其中【上坤+下坤】附带特殊效果;

  【上震+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灵力】的,共有8个,其中【上震+下震】附带特殊效果;

  【上巽+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速度】的,共有8个,其中【上巽+下巽】附带特殊效果;

  【上艮+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气血】的,共有8个,其中【上艮+下艮】附带特殊效果;

  【上兑+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加【魔法】的,共有8个,其中【上兑+下兑】附带特殊效果;

  【上坎+下(随机)】这一类有两种效果,一种是加法术和特技恢复,另一种是获得愤怒时额外增加,共有8个,其中【上坎+下坎】附带特殊效果;

  【上离+下(随机)】这一类属于【增加自身技能伤害,或者减少他人技能伤害】,共有8个,其中【上离+下离】附带特殊效果。

  其实不用刻意去追求全部的附加效果,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职业的。除了常规的条件外,有两个条件需要注意下,一个条件是多件装备的基本效果类型相同时最多三件有效,另外一个条件是多件装备的附加效果相同时只有一件有效。

  第一个条件的意思是:例如我转出4件【上震+下(随机)】类的加灵力的装备,武器+10灵力,衣服+11灵力,鞋+8灵力,项链+12灵力,那么累加的灵力实际是:10+11+12=33,取三个最大的计算,其他的不再计算。此外友情提示一下,转出三件相同的基础属性会获得一个成就!

  第二个条件的意思是:例如我转出2件【上乾+下乾】:攻击+24,附加25%概率追击效果的装备,那么实际的效果就是:攻击+48,附加25%概率的追击效果。只叠加基础属性,不叠加特殊效果。

 

《神武》装备卦象上离下离特效
《神武》装备卦象上离下离特效

 

  二.种类全面 各取所需

  针对以上的规律,以及不同门派的定位,很容易即可总结出各职业适用的装备卦象:

  1.物理输出系:

  先转3件【上乾+下(随机)】加攻击的装备:累计+60攻击左右,并且碰运气看看,能不能转出【上乾+下乾】的附加效果:普通攻击击倒目标后25%随机追击下一个目标。再根据职业定位转出3件加速度或加血防的装备,有特殊需求可追求加愤怒的卦象。

  2.法输出系:

  先转3件【上震+下(随机)】加灵力的装备:累计+30灵力左右,并且碰运气看看,能不能转出【上震+下震】的附加效果:对敌方宠物增加装备等级/2+20的伤害结果。再根据职业定位转3件加血防类的,有特殊需求可追求加愤怒的卦象。

 

《神武》装备卦象上震下震特效
《神武》装备卦象上震下震特效

 

  3.辅助系:

  辅助系的选择多一点:

  选择1:转3件【上坤+下(随机)】加防御的装备:累计+60防御左右;

  选择2:转3件【上艮+下(随机)】加气血的装备:累计+150气血左右,运气好可转出【上艮+下艮】的附加效果——传说中的小愤怒:使用特技消耗愤怒减少10%。

  选择3:转3件【上兑+下(随机)】加魔法的装备:累计+450魔法左右,运气好可转出【上兑+下兑】的附加效果:进入战斗增加20点愤怒。

  选择4:转3件【上离+下(随机)】减少他人技能伤害的卦象,特别是转出【上离+下离】的特殊效果:30%无视任何物理反击效果,克反制。其实【上离+下离】更适合物理系,特别是狮驼岭和天宫等物理群伤职业。

  选择5:转3件【上坎+下(随机)】增加法术特技恢复的卦象,特别是转出【上坎+下坎】的特殊效果:受法术或特技恢复效果增加10%。

  4.封系:

  封系的选择主要是两个方向:

  选择1:转出3件【上巽+下(随机)】加速度的装备:累计+40速度左右,特别是【上巽+下巽】的特殊效果明显:出手时10%机率速度提升10%。

  选择2:转出3件【上坤+下(随机)】加防御的装备:累计+60防御左右,特别是【上坤+下坤】的特殊效果:封印与抗封印成功率增加5%。

 

《神武》装备卦象上巽下巽特效
《神武》装备卦象上巽下巽特效

 

  三.组合特效 威力大增

  分析过了各职业适合的卦象效果,现在就来梳理一下那些组合起来战斗力超强的特效:

  1.封系组合:

  【上巽+下巽】:出手时10%机率速度提升10%;

  【上坤+下坤】:封印与抗封印成功率增加5%的效果;

  这种组合是很不错的,出手速度提高了变数,增加的封率相当于2.5级攻法修炼。

  2.愤怒组合:

  三件:【上坎+下(随机)】都是增加愤怒时额外增加X%+1,重点在于后面的+1;

  一件:【上兑+下兑】:进入战斗增加20点愤怒;

  一件:【上艮+下艮】:使用特技消耗愤怒减少10%;

  这五种卦象组合起来战斗力绝对变态,【上兑+上兑】进入战斗增加20点愤怒,三件【上坎+下(随机)】增加的愤怒按照平均计算的话:(4%+1)*3=12%+3,【上艮+下艮】使用特技消耗愤怒减少10%,外加愤怒腰带,就相当于减少30%。进入战斗+20,防御+8(基础+5,卦象+3),如果是喝酒效果更明显:例如醉生梦死是(10*10)*12%+3=123点,此时算上进入战斗的20点, 20+123=143点,由于【上艮+下艮】或愤怒腰带的效果,神马特技都可以放了,起手一个大技能砸过去,无比爽快。

 

《神武》装备卦象上兑下兑特效
《神武》装备卦象上兑下兑特效

 

  四.玩转卦象 成就达成

  最后提一下卦象相关的成就,获得一些特殊卦象的时候会达成一些特殊成就,如下:

  1.上卦和下卦相同会获得成就,一共有8个;

  2.三件基础效果相同会获得一个成就;

  3.三件附加的特殊效果相同;

  4.同时穿戴的装备拥有6种“不同”的附加效果;

  5.同时穿戴6件拥有附加效果的装备 ,可以是相同的;

  6.累计获得过8次装备八卦的附加效果,计总数,效果可以是相同的;

  7.成功开启过8种上下卦相同的装备。

 

《神武》装备卦象成就:行思应一
《神武》装备卦象成就:行思应一

 

  《神武》的乐趣就是不一样!装备卦象充分利用了古典文化中的八卦元素,既有很强的随机性,增加了可玩性,又有一定规律可循,万变不离其宗。易于入门,难于精通,百玩不厌!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跨国恋见证爱情 速来恋恋看!
《神武》棉花哥攻略秘籍:浅谈子女变身战术
围观《神武》江湖奇遇 奇闻趣事大搜罗!
细数那些让我们无憾《神武》人生的跨服情谊
《神武》坐骑御魂法术点评之:仙族的崛起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跨国恋见证爱情 速来恋恋看! 下一篇:零距离接触《神武》各种火爆游戏玩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