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宠物分析和建议:95级之前BB的资质数据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玩家们来到神武世界,第一个陪伴我们的朋友就是可爱的萌宠,很多人是金钱龟小白兔,当然新手礼包也会给小葫芦。由于各大区在90-95级的玩家众多,本文将对0-95级可携带的宠物进行分析和建议,不足之处请轻喷。

  1、30卡级大爷:攻猫女霜狼,法蚌女赌鬼,血蛮熊,这是综合素质最好的五种宠物。猫女自带夜战高级连击幸运,这三个技能都非常实用,各种任务得心应手;霜狼有偷袭高级追击,这两个技能也是很有特色~1;蚌女的法力资质1460又防体俱佳;赌鬼只有变异6技能值得拥有,其资质太低;蛮熊如果秒升,需要练个5血的,卡级可洗变异。

  2、少主阶段:此时期玩家已经做过新手任务,对整个游戏已比较熟悉,对宠物系统也有了自己的看法。少主时期已经引入玩家对打,所以从此开始宝宝要分两方面来说即

  2-1、任务宠:A攻击牛头马面,两种都有夜战高级鬼魂术,夜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高级鬼魂术在前期没有多少修炼的情况下,可以保证宠物不中毒不被封不被吸环。牛头高连,马面高必这俩技能12W神武币往上,建议不要打书。 B攻击妖鬼天兵,妖鬼是强化的牛头,一样的技能,更优秀的体力资质和成长率;天兵拥有卓越的体防资质~2,可以培养成血耐攻击,加点3L1TN,4L1N都可以,速度资质很低不建议加敏捷。

  2-2、PK宠物:A攻击狐精,狐精资质成长中游,但是变异可以6技能; B隐攻幽魂,幽魂必须隐身,防体低得吓人,但是他拥有全神武最变态的攻击资质,不变异1587攻~3,若变异加装饰达到1645,加洗宠祝福1685,由于携带等级为55可以神兽蛋进修,理论上最终可以达到惊人的1735。 C蛟龙:攻防法俱佳,可攻可法,唯一不足是体力资质稍欠缺; D法术蝴蝶精灵,法资成长优秀,除了蛟龙蝴蝶少主阶段没有其他法术宠物~4。 E高速凤凰,带个隐身护符直接上。

  2-3、龙女:生自深海,却被带入天宫守护的龙族少女,野外遇到龙女宝宝时,她会说这样一句话:天庭虽好,却没有家乡海水的味道。龙女拥有与高级宠相当的资质成长~5,变异的龙女资质更是爆炸,是一种能带整个神武生涯的宠物,值得我们给她打任何魔兽要诀。少主阶段,带两个甚至更多的龙女司空见惯。

  3、碧波仙子: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宠物,模型漂亮动作优雅,领取要求是任务75及以上成就金龙C。自带高必高神,如果变异五技能实在完美。

  4、75级宠物:A海象体法优秀,防御一般,适合做挂机任务法宠。B穿山甲大嘴鸟松果,卖萌的。

  5、85级宠物:A金刚狼,体速一流技能实用造型霸气,而且自带技能相当实用,有时甚至不用打书。

  B九尾灵狐,防御资质神武最高,不变异1651与浣熊大师相当,适合做耐攻,或者卡速血耐。

  85级这两种宠物可以说各有特色,能带非常长的时间,陪伴我们走过漫长的卡级之路。

  6、芙蓉仙子:卓越的速度资质,优秀的攻击资质~6,比白猿更加坚挺的成长,使得芙蓉非常适合做敏攻或者千速。高速的芙蓉配合剑宗五庄非常合适,在天罡的时候,主人一个穿云斩,高追芙蓉跟进,很可能触发追击。当然比较强力的剑宗可以直接秒掉天罡的宝宝,但是带强壮的白猿和带防御的蚌女以及魔化可能秒不掉,这时的敏攻芙蓉可以起到保证战果的作用,

  推荐打书高保命高必高追夜战类。

  7、千年白猿:强化版龙女,强化的内容是多了64体力资质,变异的可能会5技能,两者成长相同。五技能的大猴子对于PK有着特殊意义,多一个技能的意义是,比如,多一个高强壮就多450血量(宠物100级时),这是多大的体力资质差距都无法弥补的。造型很硬气,让人看着感觉就很难杀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死亡骑士:95级及之前的宠物霸主,从装饰的价格管中窥豹。攻击资质1587,防御资质1460,体力速度资质1524,这是一个完美的三围数据,完全不输飞升宠物。死骑一般作为两种来使用:

  8-1、舍身暴力单攻,一般会有足够的速度来支撑出手,高级吸血同样必不可少。这样的死骑打出的伤害非常养眼,很适合杀星生肖和36守尸等需要单攻的任务。

  8-2、剑气血攻死骑,自从高级恐怖暗改之后,剑气宠物得以多加一个辅助技能,高级毒高级幸运都是很好的选择。这样的死骑以及上文的猴子,一般是95队伍杀36或者PK的首发宠物,当然还有双装饰的神兽。技能推荐高级必杀高级神佑(保命)高级强壮夜战类,坐骑带升龙嗜血,加点100级宠物保证1400攻击320速度其他血耐~7。

  9、烈焰战神,与龙女相当的资质成长,其拥有一个特殊技能烈焰斩,在神武之战舞台犹有一席之地。烈焰斩是伤害系数最高的法术,比三昧真火和翻江倒海还要高。一个烈焰拥有一回合砍6刀的快感。做隐攻非常合适。

  注释:

  ①,霜狼有低级连击技能,这个技能的伤害期望值是1.06,与不携带连击攻击期望1.00基本持平,而且连击会降低平砍伤害,所以这个技能,推荐打掉。高级必杀的期望是1.20,高级连击是1.24。

  ②,防体1587。

  ③,与死骑鹿灵桂花等相当。

  ④,龟丞相成长较低,红心为1.183,蛟龙为1.244。

  ⑤,攻防速1524,变异为1560。

  ⑥,攻击资质为1549,仅次于死骑幽魂,红心成长为1.264,高于千年白猿和烈焰战神的1.254。

  ⑦,这个属性是不包括属性增强类技能的原始属性,比如不包括高级防御所增加的防御值。

  本文中所有的资质数据,没有特殊说明皆为不加装饰不变异不进修不祝福的原始资质。

  宠物是日常任务的得力助手,同样是玩家神武生涯最忠诚的朋友。当时隔一年重新登录神武时,也许有一些名字不会闪烁,但是身边的小欣和死骑却依然默默地陪伴着我们。我们会期盼宝宝出暴击,会期待他无线神佑;我们会想起第一只宠物,我们会想起攒第一个死骑饰物的艰辛,也会想起曾经并肩战斗的日子,我想这也许就是神武魅力所在。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老司机教你练就飞机手:生肖抢灭不用愁
国境PK视频解说:让人绝望的宇宙第一章鱼
方寸两种玩法详解:先发制人OR心里威压
沉鱼B队VS清风B队:死亡视角名不虚传
直播百万神武币打项链:希望烟花灿烂一点
小伙伴不用很极品:教你拿下驯兽师成就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