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小伙伴不用很极品:教你拿下驯兽师成就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小伙伴大乱斗大家都玩过,到时怎么培养自己的小伙伴才能拿到驯兽师称谓呢?

  1.在选择小伙伴上推荐大家选择松鼠。原因只有一个,就是速度资质高。小伙伴大乱斗中,拼的就是谁先出手。可见速度资质有多么重要。

  2.小伙伴大乱斗是积分游戏,在相同时间内比谁的积分更多。那么就要求我们大家的小伙伴速战速决。建议大家不要带群法宠。要带就带一只单法。只有加快速度才能获得更多的积分。法宠出现法连会耽误多少时间。有人说出现法连不好吗,其实只要是自己培养的小伙伴,有5.6个技能不太差的话(带上护肤)都是可以打到结束的。所以就要求速度快了,尽量避免法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在炼化技能的时候最好选择性价比高的。高强壮,高敏姐,高必,高吸血,高防御是首选。其次高感知,高保命,高神佑,高毒,高气势,高震慑。以上都是活动中性价比最高的技能。

  3.在小伙伴大乱斗中有两个技能可以选择,最好选舍身,法术选五雷咒。这是最快战斗速度的选择。舍身排第一,其次撕咬,火云,天柱,雷利。最后怒雷,四单法>善恶,影牙。(影牙配合好也可以发挥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最重要一点,不要碰到挂机的,不要碰到挂机的,不要碰到挂机的。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QQ群552966576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宠物打书小技巧:铺书顶书来填坑
与各NPC的患难之交:每逢佳节礼尚往来
神武2花信誉如流水?工商行业宛如活水源
一个帮主的日常:除了刷青龙就是去挖宝
先打书还是先染色?变异月光+瑶池养成
服战冠军沉鱼A队专访:年度八连称霸2016
神武2晓飞燕新造型紫眸灵动娇俏可人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