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老司机教你练就飞机手:生肖抢灭不用愁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8期:符石承包商【土豆很狂暴】

  120剧情录像:神武2曹大大首杀魔狱督军

  虽然现在可以买卷了,但是何必去浪费不必要的钱呢。

  新区的朋友们可能不觉得,但是老区的朋友就深有感触,在现在第三方软件成堆的时代,要想点到一个SX并不那么容易。何况人那么多,基本是刷出来就没了。那么,怎样才能做一个牛X的车夫。这里,分享给大家一点我的经验。怎么组队蹲和抢灭。

  首先,我们讲的是如何组队。

  打SX最好还是开地阵。不过有时候也得看队伍配置情况而定。一般带一个奶,一个封,一个物理,其他随意。当然人物属性也要过得去,卡100级来说,组正二以上的,属性基本都稳定了。这样配置的队伍,打5X以下应该比较简单。如果要打高X,那就另说了。

  接下来就是怎么样去蹲SX了。蹲SX是个靠脸吃饭的活,SX刷出来的位置都是随机的,每个角落都是有可能的。

  要是对自己手速自信,蹲傲来机场,也不是不可。对于不怎么熟练的队长,建议蹲比较偏僻人少的地方。建议几个地方,临仙40 73临仙80 73 清河 65 75清河110 45女儿140 73女儿100 63。当然只是给大家一个建议坐标,自己去摸索的地方,自己会更熟悉,点起来更顺手。

  一般30过10来秒才会开刷,所以卡稳时间最重要。我的办法就是,电脑屏幕主题为半点.整点自动换壁纸。这样就能有效的卡准刷的时间了。准备刷的时候切记,别等着看对话框系统提示刷了,才去看周围。要刷的时候必须盯死屏幕。不然等你回神就没了。

  有点,新人必须要注意,当刷脸SX,你点了一次,感觉点到了,但是老是没出选多少X的时候,有可能是点那个SX的人多了,系统有点延迟,别一直去点,等着,选X就好了。选X的时候要注意,一般最低是1X,但是有时候也不尽然,4X5X最低也是有可能的,所以选X界面出来后,尽量还是点靠左上角的,是最低X。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SX没刷在脸上的时候,就得靠飞行旗了。那么我们就来说说飞行旗的设置。首先我建议,飞SX准备专门的四个飞行旗。分别记录傲来,女儿,临仙,清河的坐标。每个飞行旗有9个坐标点,分别记录地图对应的9个位置。(别觉得这样浪费,后面抢灭这个可是非常有用的)记录好坐标,就把飞行旗放到技能快捷栏去。(建议第一个快捷栏放技能,飞行旗放到第二个快捷栏去,只在蹲SX的时候用)。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放,点一下飞行旗,拖到相应的快捷栏位置就好了。到底设置F几,按自己的喜好而定吧。我就设置傲来F1临仙F2清河F3女儿F4。

  设置好飞行旗,只要没刷脸,马上点开飞行旗,立马飞往其他地方去。因为偶尔其他地方也是有漏网之鱼的。飞个三五几次,还没遇到就可以收手了,别浪费旗子。 F1 F2 F3,飞起来速度唰唰的。当然别飞太快,别看丢了。

  最后我们讲的就是要怎么去蹲灭了。

  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但是我一般都不蹲,嫌麻烦。

  蹲灭你必须得记住的是每个地图坐标的位置,灭的时候你要知道飞往哪里是最近的。(所以我们的飞行旗设置也就发挥作用了,9个点随意刷在哪个角落,都不会离它太远)。蹲灭的时候必须先打开对话框的传闻,当有灭的时候必须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没看到灭的时候,每个地图跑着找找,看哪里有灭,就在一个地图,事先做好准备,飞起来会更有把握的。

  好了,蹲生肖的这些事,就给大家说到这里吧。希望对大家会有一些帮助。其实我蹲TG,SX都是固定一个位置蹲,随便啥时候,刷就刷不刷就不刷,蛮好的。顺便祝大家好运。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国境PK视频解说:让人绝望的宇宙第一章鱼
方寸两种玩法详解:先发制人OR心里威压
沉鱼B队VS清风B队:死亡视角名不虚传
直播百万神武币打项链:希望烟花灿烂一点
小伙伴不用很极品:教你拿下驯兽师成就
神武2宠物打书小技巧:铺书顶书来填坑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