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各种激情 《神武》全新装饰形象VS影视人物

《神武》江湖奇缘还有其他精彩内容,跨服比武、对抗副本,等你来邂逅惊喜!

  各种激情!《神武》全新装饰形象VS影视人物

  《神武》“江湖奇缘”推出全新人物装饰,主角上身效果媲美影视人物!狐美人包子头VS银魂的神乐,神天兵VS大闹天宫的孙悟空,阿修罗VS圣斗士,逍遥生VS楚留香,各种乱入各种激情!

  4月13日 12:00 电信新服:闭月羞花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狐美人包子头VS《银魂》神乐

  可爱的狐美人头上带上两个包包头饰,衣服换上可爱的小公主装,不禁让人想起《银魂》中的神乐。外观像就算了,性格上,同样是那么的天真无邪,也同样地略带天然呆,很是可爱。

 

 狐美人VS神乐
狐美人VS神乐

 

 

《神武》人物装饰合集
《神武》人物装饰合集

 

  逍遥生VS楚留香

  风流倜傥,足智多谋,优雅、冷静,一幅翩翩公子的样子。这是谁?这是古龙笔下的楚留香,也是《神武》里面,穿上人物装饰后的逍遥生——一个儒雅的江湖侠士。

 

逍遥生VS楚留香
逍遥生VS楚留香

 

 

穿好新衣服,出门邂逅惊喜
穿好新衣服,出门邂逅惊喜

 

  神天兵VS齐天大圣

  《神武》神天兵标志性的两条头带本来就让他有点像齐天大圣孙悟空。而当他穿上新的人物装饰之后,一身盔甲让他更加威武,更有齐天大圣当年大闹天宫的那股霸气了!

 

神天兵VS齐天大圣
神天兵VS齐天大圣

 

 

《神武》人物装饰欢乐多
《神武》人物装饰欢乐多

 

  阿修罗VS圣斗士

  一头不长不短有型有款的秀发,一身质感厚重的盔甲面罩,恰似那穿着圣衣的圣斗士。至于是谁,倒是一时说不上,毕竟人物以及人物装饰都染色后,都略有不同。反正《神武》阿修罗在圣斗士面前一点都不弱就是了!

 

阿修罗VS圣斗士
阿修罗VS圣斗士

 

 

《神武》跨服比武“群雄逐鹿”
《神武》跨服比武“群雄逐鹿”

 

  凌霜月VS赵灵儿

  《神武》凌霜月带上人物装饰后,依然的温文尔雅,带着面罩依然掩饰不了心中的那份纯洁善良的气质。就像仙剑赵灵儿一样,人形的外表,却掩不住那舍己救苍生的伟大……

 

凌霜月VS赵灵儿
凌霜月VS赵灵儿

 

  还有麻辣小妹子晓飞燕、女侠楚碧秋、仙族美女玉临香、玉树临风的龙太子、威武的狮魔王、女王装的沐雨微,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而他们,又是你们眼中的哪个高富帅,哪个心仪妹子呢?

  此外,《神武》江湖奇缘还有其他精彩内容,跨服比武、对抗副本,等你来邂逅惊喜!

 

 《神武》江湖奇缘
《神武》江湖奇缘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动漫偶像乱入《神武》展现不一样的门派形象
《神武》棉花哥攻略呈献:浅析装备卦象
《神武》人物装饰相伴 转瞬间偶遇爱情
问《神武》情为何物 邂逅江湖奇缘才知真相
御宅一族最爱 《神武》火爆活动畅玩小长假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动漫偶像乱入《神武》展现不一样的门派形象 下一篇:各种萌 看《神武》玩家对跨服的无限遐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