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相关资讯:

  巅峰之战武林盛会:服战冠军联赛报名图

  服战冠军联赛兵器谱:龙争虎斗问鼎巅峰

  再来谈谈蛟龙套,变身套,聚灵套,这三种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科普下,关于变身套有三个误区第一变身套加速度加灵力这是造谣。这个谣言是怎么出来的呢?众所周知,天魔和天宫能在战斗中查看进场属性,很多人看到当开场变身套触发时,用侦查术和天眼发现目标速度灵力多了几十点,以为变身套是全面加属性。这篇文章在叶子猪上也有,这个就是低级错误了,神武设定是人物进入战斗速度攻击防御灵力都会随机上下浮动。所谓乱敏,其实耐攻灵都在乱。只是只有速度能感觉出来。其实用侦查术多看几次就能打破变身套加速度加灵力这个造谣了。

  第二个谣言是变身套是偷袭类的加伤害结果,逆鳞是加攻击力,这个就是纯扯淡。变身套和逆鳞加的都是攻击,只是变身加的远远少于逆鳞。

  第三个谣言是变身套不吃逆击,不算buff,这个也是纯扯淡。亲测厄运飞花能打掉运筹状态,变身套状态,但是打不掉狮驼岭本身的变身技能。所以变身套根本不能和狮驼本身技能相比较。它就是单纯的一个buff。

  那么变身逆鳞到底加多少攻击呢。95级为例子,三变身加55攻击,三逆鳞120攻击,五变身75攻击,五逆鳞155攻击。

  可以变身套的五件套和三件套攻击差的很少,很容易就能看出变身套的定位,五件变身套的重点是延长回合数!也就是说它虽然不适合狮驼用,但是在策划眼里,当初就是为狮驼岭打造的。变身套的重点在于为鹰击等技能服务,加攻只是锦上添花。而逆鳞就是重点在暴力加攻。所以对输出说,变身套是个废套装,如果你想卡级,喜欢pk,总归是要用逆鳞的。

  其实从pk就很能看出来,生存大挑战,三界比武这些混分pk,还能看到不少物理用变身,到了群雄,服战,物理输出可以说人手五逆鳞套,这是基本也是标配。

  定心套。95级为例子,三件套加130灵左右,五件套加15灵左右。神武的套装系统里,定心是最值得开的,灵力等于法防加法攻,多了100灵,对面的法系很难秒的动你,作为法系,法物双抗是基本功。所以法系必须开定心,这是没的说的。而且多100多灵,你秒出出去的伤害提升的非常明显。

  封系最好的套装是盘丝套天蚕。不要和我说什么鬼眼,赤炎,狗套。没有五天蚕好。特别是鬼眼,基本没什么用,除非你每次在对面龙飞阵法,对面出隐身的时候,刚好出鬼眼,又刚好鬼眼到输出头上,真的太看运气了,赤炎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封系这一高危职业,天蚕最好的选择。

  最后神武的套装是比较坑的,一般三逆鳞,三定心,一百万是要的,做好准备。

  三刀广属性赏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线盟主物理装备赏析。破血愤怒逆鳞狂暴(必杀)得四神器者。得天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一言不合就毁号:天下无双109传奇龙宫
降魔直接进蓬莱:赶穿越潮流当回英雄
天罡专用死骑改书:剑气变单攻路途很艰辛
神武2疯狂的几车宝图:除开五宝净赚1W8
四海慈航强壮易成长:魔王强行转辅助
宝剑锋从磨砺出:天下A队VS清风B队跨服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