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相关资讯:

  巅峰之战武林盛会:服战冠军联赛报名图

  服战冠军联赛兵器谱:龙争虎斗问鼎巅峰

  花好楠总的号,也是天宫转的大唐,108级天策,2288的攻击已经独领风骚,此号只缺一个必杀武器,而且这号的愤怒腰带非常炸。由于前几日,区内国境败北,现在已经转为血耐物理,400多速度,1550以上防御,2100出头的攻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龙城飞将的土豪确实是目前的第一高攻。由狮驼转到五庄又转到大唐。曾经是五庄是就是打符2265的惊人攻击,区如今作为大唐,达到了2300攻。盟主这个阶段水确实深。前几年2100攻就是区内一线,符石时代来临后的2200一线,到现在有人已经突破到2300,不知道盟主未来的极限究近在哪里?而且这号卡的是105,并未为了追求极限属性卡107.108。确实非常了不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讲讲血耐大唐。这是叶子猪上的一位浩气盟主大唐。这样的大唐腰带打血,装备主力副耐,卦象,110.35.35.40.40.40。这样的大唐和血耐五庄玩法一样,区别是血耐五庄可以主耐,但是大唐这个门派伤害公式较弱,保证攻击的前提下才能去玩血耐大唐。不然真是横扫送愤怒了。图里可以看到,这位大唐56愤怒可以破血,所以这就是血耐物理的精髓,56愤怒破血,这就是所谓的无限破血。这样的大唐基本除了开局横扫外,基本就是运筹加攻后破血,再看情况后发出去。大唐又运筹这个速率技能,走血耐有天生的优势。血耐物理对硬件要求同样很高,要求物理有破血愤怒和110血的卦象。在团战中,这样的物理基本在虎4或者龙阵物理防御位,和风阵10%伤害位,虎头龙5和风头交给敏物理去压制。这样的血耐物理就是难缠的狗皮膏药。集火这样的物理绝对是不民智的,皮糙肉厚点杀起来非常难,而且放任了主伤害位的物理输出。走这样的路线,一条愤怒腰带是你起飞的开门砖,56破血那种感觉用过都会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宫在盟主基本都是中速和敏,血耐天宫很少。盟主天宫的核心御魂技能就是封魔斩。这技能需要速度支撑一般550速度的的天宫,封魔斩已经能够卡住任何物理,毕竟盟主700速以上的物理那是真的凤毛麟角,一般敏的在650上下。这是沐风直播间的浩气某105天宫图,可以看到这个天宫属性非常平均,2170 攻对于天宫来说已经是足够了,这么高的防御和560多的中速,搭配的非常的合理,这样的天宫面板肯定是没问题的。我也推荐大家去走这种路线,绝对好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盟主天宫一线属性面板。天宫在盟主外号狮驼杀手,也是清场手。盟主天宫速度550,攻击2100以上,你就可以去pk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盟主的四大物理门派攻击加成到底怎么排位置呢?大唐狮驼是最高的,毫无疑问,最低是五庄,105为例子,同力量点,同装备。五庄低大唐35点,天宫低大唐 17点。但是游戏是平衡的,大唐狮驼的加成虽高,但是一个伤害公式不高,一个被克制严重,而且技能都要cd。而五庄的烟雨伤害公式就比较强,90%的两下,还是很厚道的。而天宫是最技能灵活的门派。

相关资讯:
一言不合就毁号:天下无双109传奇龙宫
降魔直接进蓬莱:赶穿越潮流当回英雄
天罡专用死骑改书:剑气变单攻路途很艰辛
神武2疯狂的几车宝图:除开五宝净赚1W8
四海慈航强壮易成长:魔王强行转辅助
宝剑锋从磨砺出:天下A队VS清风B队跨服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