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相关资讯:

  巅峰之战武林盛会:服战冠军联赛报名图

  服战冠军联赛兵器谱:龙争虎斗问鼎巅峰

  耐攻物理模板。这是现在最多的一种物理。日常比36生肖快,pk虽然慢过敏。但是能快过血耐,并且靠乱敏和同耐攻抢速度。一般550速度是盟主物理的分水岭。这位是苏堤盟主第一大唐,公子小白。标准的耐攻属性。不同于血耐攻,耐攻的腰带打黑,这种属性适合没固定的野人去尝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风华盟主大唐一哥,标准的敏攻配置。大家可以参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盟主狮驼属性。现在盟主狮驼很难玩。双封队伍的横行,封魔斩和运筹又名狮驼杀手,而且天魔的影闪和影风车也是打狮驼。千方百计限制一个狮驼出手,开场就是封杀。所以在快节奏的盟主里,狮驼有时候反而会拖动节奏,但是狮驼也不是一无是处,爆炸的伤害,外号翻盘小能手。盟主狮驼分为敏耐和血耐。现在主流一般是耐狮驼。比如这种狮驼。但是我个人认为敏狮驼在盟主优于耐狮驼!耐狮驼有时候变身都变身不了,而且650速度的狮驼会让一些慢速度天宫疯魔跟不上速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谈谈方寸天魔,双封队伍横行的今天,天魔方寸几乎是双物理队的标配。方寸二速,魔音四海晶清必备,配合物理进行点杀天魔一速,笑里起死都比较好用,而且在盟主天魔是半个输出,绝对的速去用暗器点杀目标,在残局中。影风车的伤害是绝对能杀人的。100天魔代表人物就是笑傲土土杨,笑傲是个盟主大区,特别是卡100的大手子特别多。杨土土的100团队实力绝对是没的说的。现在盟主天魔绝对一速是因为同装备,门派技门能比方寸多几十点速度。而且天魔在现在白天五瑶池的时代有一手魔免。但是对面双物理队伍时,魔免要小心,可能一个横扫你就死了,所以有必要去限制大唐五庄类的输出。方寸也有分身这一神技,但是现在很多都是大唐的先发去破分身,所以回合制游戏没有无敌的技能。方寸强在点杀,甚至现在pk用定身符这个技能来降物防法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封系卦象一般都是110.22.22.22.7%.35。自动升级这个加成收益最大的就是封系,这个毫无疑问。笑里魔音晶清四海慈航也是封常用的特技。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一言不合就毁号:天下无双109传奇龙宫
降魔直接进蓬莱:赶穿越潮流当回英雄
天罡专用死骑改书:剑气变单攻路途很艰辛
神武2疯狂的几车宝图:除开五宝净赚1W8
四海慈航强壮易成长:魔王强行转辅助
宝剑锋从磨砺出:天下A队VS清风B队跨服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