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盟主百事通:属性装备符石BB套装全解析

  相关新闻:

  巅峰之战武林盛会:服战冠军联赛报名图

  服战冠军联赛兵器谱:龙争虎斗问鼎巅峰

  比较狂暴必杀这两个特效。大唐必杀,五庄必杀狂暴都可以,天宫狮驼狂暴比较好。但是对大多数人来说,狂暴必杀可遇不可求,基本是刷出什么用什么!五庄这个门派很特别,他没有虚弱技能,而且有必杀真元,有时候牺牲防御换取狂暴很好。天宫狮驼有必杀真元。所以狂暴更好用,但是必杀和必杀真元叠加,有时候必杀武器也可以用。注明:狂暴已经由30%转到15%。必杀特效目前还是很大性价比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盟主常见的符石配合。物理一般是武僧和战神阳。武僧减魔力和体质,战神减耐力和魔力。比较难取舍的是速龙的符石,其余都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盟主法系现在也是竞争激烈。去年还是1200灵力就可以算上小一线。如今法系的灵力那真是高的离谱,一线门坎也到了1240这个大关。特别是清风皮皮鲁,一城等土豪的属性公开,水确实深。这是标准龟速法的面板。卦象35.35.110.21.21.21。五魔加点,加上自动升级,面板已经接近极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在的一线法系,五定心,愤怒腰带,110血卦象,法爆,烽火。这就是一线法系。法爆武器这东西绝对是有用的,特别适合龙宫,搭配法爆真元,爆起来那真是不要不要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速龙属性。盟主双法队伍,基本都是速龙搭配尾龙,龙隐外号是物理杀手。卦象110.21.21.21.35.35。腰带黑,鞋子黑,法系符石附加有血。基本可以有条件转速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一言不合就毁号:天下无双109传奇龙宫
降魔直接进蓬莱:赶穿越潮流当回英雄
天罡专用死骑改书:剑气变单攻路途很艰辛
神武2疯狂的几车宝图:除开五宝净赚1W8
四海慈航强壮易成长:魔王强行转辅助
宝剑锋从磨砺出:天下A队VS清风B队跨服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