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区冲级那点事:没看这攻略何以当区霸

神武新区冲级那点事,没看这攻略何以当区霸,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0期:龙战不败战神【柚子茶】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给新手 还有想冲榜那些人 升级的哪点小事~

  有很多人刚接触神武。 还有很多人 刚放假有了很多闲暇时间 想冲排行的人。

  1-30 不必说了 。 刚接触神武的 知道做支线主线 这是最快升到30的办法。 大概半小时 。就可以世界发言 吹逼一下。 (如果不下个冲排行 新区这等级并不着急 你可以卡在20级 等第二天 12点领一个微信新手礼包 和一个 官方的新手礼包 里面大概有价值50块钱的东西 对一个非人民币新手来说很实用)

  30级了 冲排行的该干嘛? 抓鬼100个 这是必然的找一个朋友 买上一本天阵 两个人卡鬼。(PS 就是 你抓1-5个鬼 然后让他从1鬼开始 也开始1-5 你俩换着当队长 这样1-5的鬼很脆 很好抓 大概一小时可以抓25只)100只鬼抓完大概你有35级了 。

新区冲级
新区冲级

  金鹰宝宝需要一只 练到可以秒3. 拿去20FB吧 120次。 这个绝对不能落下。

  然后回头去 带20小号 封妖 50 然后自己郊外封妖50 WSZ封妖50 然后 今天的时间过的很快 马上就要12点了 第一天 你把所有该做的都做了 不吃书 也可以到37 38 其他的日常不用说了 师门 主线 这些都是必做的 不管是排行还是不是 。

  然后现在你需要找个合体。 因为 新区 你要冲排行 一个人是不行的 最少要两个人

新区冲级
新区冲级

  第二天 依然日常 然后 100鬼 各种地方的封妖。剧情。 有人会问 很多不冲排行的 也是这么升级 那么现在就体现出你合体的重要了 。 以上的日常你白天12小事就可以做完。 那么 你的合体呐 帮你一样12小事再把这些做一遍 虽然 经验只有你做的时候的一半 但是 你做的时候300W 经验他做150W 日积月累 经验 会落下别人很大一节。

  然后会有人问。 冲排行要花多少钱号才能给力 怎么怎么。 我可以告诉你 。 你冲排行 你不花钱也有比别人 多的神武币。 每天带小号 封妖 的善恶 加上烧三时候的侠义 你会得到 很多修炼丹。 最起码保证你的修 一直领先于别人。 会节约很多钱 ~

  所以 冲排行需要的是大量的时间 和耐心, 并不是 大量的金钱投资。

  新手呐 神武升级的方法无非就那么几种 ,每天上线40鬼 同等级妖封了 。 副本, 日常 师门, 跑修 剧情。 并没有什么难的 基本上这些都做完 也就6 7个小时左右 你就可以 保持一直 在第一集团军

新区冲级
新区冲级

  前期的SWB 要留着买宝石 和等55开高兽决 买几本高兽决

  推荐购买。 高级神佑复生。 高级勇敢 高级偷袭 这些。 以后性价比很高的兽决你也会用上 SWB 前期不要乱花 龙女饰品可以买一个。~ 还有很多 我记不太清。 虽然不完善 但是大概都有写出来, 有帮助和没帮助 都是为了大家~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你给多少分?神武玩家自创各门派口水诗
四海升平105龙宫属性:有精灵BB全高书
直播炼妖合体超神兽:10技能死骑何在?
七只变异全是8技能:56级大爷独爱狐狸
意外来得比慈航快:杀10星生肖惨遭灭队
五技章鱼也要回炉?土豪直播金币洗宝宝
只差一个成就:便宜双百+屌丝版皇帝PT
想拿状元必看:少主配置及装备宠物搭配
上一篇:想拿状元必看:少主配置及装备宠物搭配 下一篇:秒升95级的正确姿势:掌握技巧少走弯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