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秒升95级的正确姿势:掌握技巧少走弯路

神武秒升95级的正确姿势,掌握技巧少走弯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0期:龙战不败战神【柚子茶】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首先新手请申请个2980邮箱 然后记得一开始领新手卡都在清河,然后有2980邮箱奖励记得领取 然后开始做剧情 顺着剧情一直做。记得找个好点的帮派至少包到70剧情的 先不忙点技能做剧情到49 丹一个不洗。留着。记得,平民玩家一定要记住,丹一个不用。

  一开始就做剧情。做到40多级。把40剧情做完升49 。神武要求4个技能40就可以升50.

  礼包里的江湖志吃了。点技能 别点多。就4个技能点到40 升到50开始过50剧情。注意下体力和活力,满了就把体力打工,活力做烹饪在交易中心卖 。 都是钱。

秒升
秒升

  然后继续50剧情。然后把技能补到45 4个技能注意。只补4个技能。 做55剧情。所有能换神武币的东西都卖。 55剧情做完把4个技能点到50升60做60剧情。最终目标先65 然后把65剧情过了有高书。

  65你别管高书给的什么。直接卖。 有人免费帮你过装备鉴定的。 去把剩下的经验点强身。把系统给的装备鉴定了。穿上开始下副本,有免费天阵,直接世界叫50本活力 2次。 加大号。进去挂机防御当队长就是了。60本也是。 刷满7次。 心急的可以直接刷完升70.比如楼主这样的。不急的等第二天在刷满50本和60本。升70

秒升
秒升

  记得。别挖山水。楼主就是挖山水多花了很多冤枉钱。大概这号花的有1000,其中500献给了山水。角色150 飞骑100 通灵100 飞骑染色 想玩好。就别挖山水。 我是娱乐心态无所谓,自己把我

  升到70 继续 照我那个套路。技能只点刚好够升级的。 把70剧情做了护肤留着

  然后70本 你愿意就14次刷完,做做师门 很快到80的。 记得副本,自己带队加大号。当车夫。人家没有天经地义该组你。 无所谓看看电影有大号带的情况下很快就完了

秒升
秒升

  80级。这里有2种情况, 84先停。第二还是直接90. 直接90可能会累点,毕竟90本当车夫,很多时候都不好组人,不过一般 还是能去混车夫的 决定直接90.就过完80剧情穿系统给的装备, 90在说,决定84停下就打套普通的 不过建议直接90 我是直接90的 之前的神武币。如果脸好。有10多万的可以不用充钱买个坐骑不忙打技能,脸黑的建议花50买坐骑。 小钱而已 看你自己怎么玩 85 开始洗宝宝。金刚狼别问为什么。不看成长不看ZZ 只要有高连高夜就用,如果有3技能更好 多的丹都留着,如果你有钱的话随便你怎么洗 前面给的宠物书全部给狼吃。做做师门很快就能跟你同级。他会陪伴你很久。

秒升
秒升

  当然舍得花钱随便洗,我花了几百洗那个狐狸 也能当狼用,没钱建议洗狼不求好只求高连高夜 5力加点 护肤随便给一个 别给 月光, 。我不信你脸黑到95没有一个2技能月光

  80升90的时候秒了20块钱的菜大概600W左右跑环 如果不花钱的朋友就刷70 80副本做师门 做活动杂七杂八的。看你自己 师门跑商什么日常的都做。经验也不慢的

  到90你管的住自己手。1套强化装备肯定够的。打套强化。宝石上到4段OK。下副本没问题了。继续当车夫。 直接升到94补技能。因为95没副本加成特别容易死。 记得平时下副本当车夫多带 9自己的药弄个血宝宝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1期:服战速龙达人【沙滩哥】
服战速龙达人:倾国区【马勒戈壁沙滩】
名人榜秀场:倾国【马勒戈壁沙滩】展示
看小图猜宝宝:你对神武是否了如指掌?
挂机领域牛人辈出:狮驼挂变身欺骗感情
玩家直播转门派:辅助普陀怒转封系天魔
新区冲级那点事:没看这攻略何以当区霸
你给多少分?神武玩家自创各门派口水诗
上一篇:新区冲级那点事:没看这攻略何以当区霸 下一篇:【瑶池盛宴】配方分享:交流心得提升厨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