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想拿状元必看:少主配置及装备宠物搭配

神武想拿状元必看,少主配置及装备宠物搭配,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0期:龙战不败战神【柚子茶】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配置:少主一般比较常用的队伍双物理双法1高速封,通常为WZ,TG,LG,MW,TM。这里有个分歧是双物理也有双WZ的情况但不推荐双TG因为清宝宝慢,双法推荐两个门派,防止吸收,高速封的话,FC TM各有优势,TM能保证稳1速 FC各种减属性,视区内具体情况配置。

  原因是双物理这样的配置能高效的清宝宝并且对对方法系造成一定威胁,双法能保证现在少主基本全民耐得情况有效输出,1封属于控场。比较不推荐辅助门派因为少主技能比较少,并不能有效的回血,而且只能吃10个药,酒也算在药的单位里,吃完了就比较尴尬了。

少主状元
少主状元

  装备:少主的装备灵相对便宜,所以相对刷装备成本较低,所以基本全民满属性YCZ这里不做累述,就是补充几点个人看法,首先物理系最好必备一个嗜血追击,谁用谁知道。TG伤害浮动大可以考虑狂暴必杀类武器,WZ则是保证自己能烟雨一个宝宝出场就行。法系的话,烽火,法爆必备,少主没真元,法爆尤其重要。1 速封,要求比较多,1酒CH,JQ之类的 再不影响自身属性的情况下,尽量多点特技,拖到比较后面的局一个水清可能就是翻盘的关键。

少主状元
少主状元

  属性:少主的话推荐耐攻属性,这里的耐并不是通常意义上说的4力1耐,我自己的加法是5力加然后装备属性全耐,通常装备附加的大约一个装备18 19以上属性点,没有特定加多少,按需分配,保证最后完美状态是1300攻击1000防御左右这样的属性(这里的完美是包括大概100的F,3重以上祈福,比较完美的合成变身卡)法系的话由于没有明显的附魔跟变身卡属性加成,所以我推荐700灵左右其他属性全叠加生存,封系一样650左右速度。

  卦象:物理3攻3防御或者3攻2防1速,推荐WZ比TG稍微快点。法系3灵3防就行。1速封的话看自身情况跟定位,可以高属性3防3速,也可以3速开两个特技卦象跟一个35防御卦象保持1酒CH,JQ的优势

少主状元
少主状元

  宝宝:少主的宝宝,很多人花大价钱洗BY龙女,虽然不可否认BY龙女的资质成长优于同阶段的其他宝宝,不过神武游戏,脸黑起来不要命。只能说有最好没有其实也不差。少主比较不推荐剑气,没有坐骑配合伤害并不特别可观。

  具体配置,克制宝宝(感知审判精准类,技能自由搭配感知必有)

  首发宝宝(高强壮,高幸运之类生存技能加上输出技能,例如高连高勇敢高保命高强壮之类的,气血过2000左右)

少主状元
少主状元

  法宝宝(这里特别讲一下法宝宝的推荐打法,高毒,高强壮,灵性,法爆,大法护符,如果有5技能则是多个高神佑或者高法连,高毒配合高强壮有生存有输出)

  高速宝宝(视队伍搭配而定可以1速可以卡自己速度的凤凰之类宝宝,高隐跟勇敢必带,稳定胜局翻盘关键。并且经济不是特别宽裕的可以带两只凤凰,非常好用)

  以上是个人感觉必带的几种宝宝,剩下的可以自由发挥比如连必类的暴力宝宝,龟速熊宝宝,或者还一种全血天兵宝宝,打高援助,高恐怖,高幸运,高反震带大法HF,非常的恶心,视情况搭配。

  最后,孩子,少主最好必带一个孩子,拉人加血,不推荐输出类的孩子

  基本做完这些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团队,还有各种准备充分的卡药酒,了解对手的配置应对开阵,以及脸!!

  祝大家拿状元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被点自动就废了?天下无双118普陀属性
神武变异四技能烈焰打书:122W终于成品
副本任务怪克星:低灵力高输出的五雷咒
霸道三封119气宗五庄:除了神兽都变异
130W神武币107张山水:挖回2700万信誉
前面有树PK解说视频:95群雄偶遇三天宫
舍你其谁:最强力单体爆发输出技能统计
世外桃源100级魔王:进可女王退可卖萌
上一篇:神武新手攻略:如何选区与日常活动简介 下一篇:新区冲级那点事:没看这攻略何以当区霸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