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直播>

直播炼妖合体超神兽:10技能死骑何在?

神武直播炼妖合体超神兽,10技能死骑何在?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20期:龙战不败战神【柚子茶】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10技能龙虾,10技能九头鸟,这些超神兽的唯一出处就是炼妖,所以说炼妖才是最强劲的宝宝发源地,想要10技能的只有从这里出发!

  今天就由我来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相信我,十技能的死骑或者十技能的幽灵虎就此即将诞生!

死骑炼妖
死骑炼妖

  4技能的死骑,再加上5技能的幽灵虎,两只宝宝都全部满伤技能了,而且技能也没有重复,合成出来最多8个技能,来吧,八技能的幽灵虎死骑。

  看官们的笑了,而我哭了,两只满技能的宝宝换来了一只4技能的死骑,这一笔买卖实在是太亏了。

死骑炼妖
死骑炼妖

  我知道革命的道路是艰巨的,合成成功的背后都有着莫大的付出,因此我也准备了第二组!!

死骑炼妖
死骑炼妖

  4技能死骑+3技能死骑,虽然另外一个没有满技能,但是合成出来如果有7个技能那我也满足了。

  混蛋!又是一只4技能的死骑,难道最多技能也就这样子了吗?敢不敢来个10技能的?!

死骑炼妖
死骑炼妖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七只变异全是8技能:56级大爷独爱狐狸
意外来得比慈航快:杀10星生肖惨遭灭队
五技章鱼也要回炉?土豪直播金币洗宝宝
只差一个成就:便宜双百+屌丝版皇帝PT
想拿状元必看:少主配置及装备宠物搭配
被点自动就废了?天下无双118普陀属性
神武变异四技能烈焰打书:122W终于成品
副本任务怪克星:低灵力高输出的五雷咒
上一篇:五技章鱼也要回炉?土豪直播金币洗宝宝 下一篇:玩家直播转门派:辅助普陀怒转封系天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