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深陷套路or运气不佳?天下沉鱼宿命之战

深陷套路or运气不佳?神武天下沉鱼宿命之战,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天下无双A队VS沉鱼落雁A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不是冤家不聚头,这一次是天下和沉鱼的第三次世纪大战,两大王者在8强便已经碰头,又是一场宿命之战,双方首发略有雷同,而沉鱼A队则是派出了高连大龙,这场比赛幸运女神似乎也站在了天下A队这一边,沉鱼A队的方寸无限水封,沉鱼A队也逐渐处于下风,被天下A队一直压制,还有就是寒风袭营的效果对比,差距十分明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几次风阵阵技下来,普陀都是被冻的单位之一,令到队伍难以特技清除,在加上天下A队破敏式的点杀令沉鱼A队一个喝了酒的方寸应声倒地,完美的套路,稳稳地将沉鱼A队控得死死的,面对这样的强力压制沉鱼A队依旧不轻言放弃,一直死撑倒地寻找机会,可惜局面实在是难以挽回,最终还是不敌天下A队。

  清风明月A队VS扬名立万A队

  清风A队:ST LG FC TM PT(风扬阵)

  扬名A队:DT LG MW TM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另一边厢,清风A对阵扬名A,双方首发都是飞花瑶池+月光,清风A队拿下封系和物理的1速,扬名A队虎1大唐开场触发逆鳞套,自信满满开场立即横扫点杀天魔,在加上龙宫双龙可谓是稳稳的倒地。清风A队尾速拉天魔,上演尾速拉1速,1速一酒晶清。在加上野兽狮驼鹰击反打一波,将对方大唐击杀在地。面对双法系清风A队选择祭起罗汉随即也击杀对方的龙宫,而狮驼也倒在了大龙的剑气乱击之下,失去双输出的扬名A队大势已去,此时在加上清风A队的寒风袭营冻住了普陀,剩魔王1人在风中凌乱,局势已经显然易见了。

  花好月圆B队VS缘定三生A队

  花好B队:ST MW TM FC PT(虎翼阵)

  缘定A队:DT MW LG DF HS(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缘定A队首发5月光,而花好B队则是乱章首发,以剑气为主,花好B队的狮驼在逆鳞套的加成下伤害甚高,配合剑气宝宝将对方的宝宝全部清除,缘定A队陷入了啦宝宝的死循环当中,花好B队也趁机祭起罗汉,利用罗汉抵挡法伤,让出机会对对方大唐的控制。面对花好B队双封的控制缘定A队的地府也并没有太大的作为,被花好B队一直掌握比赛的节奏,最终被对手带进了坟墓,止步8强。

  清风明月B队VS花好月圆B队

  清风B队:TM PT DF LG ST (龙飞阵)

  花好B队:WZ PT ST LG FC (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风扬阵克制龙飞阵,对战方首发两仙兽,观战方TM一速,封住对战方ST,防止开局点杀,然后开始一贯的清BB 路线,不过观战方清BB没有那么顺,BB反没对战方清掉一轮。之后展开战术上的较量,在点杀与被点杀之间就看谁能迅速的掌控住整个局面,在地7回合,风阵阵技瞬间冻住了观战方ST与TM的三个单位,观战方则在下一个回合立刻破解。感觉这两队之间的较量在BB 方面就已经分出胜负了,而观战方被迫一味的隐身恢复,这点已经可以看出双方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大了,往往对战方最常用的就是ST配合两只雷厉仙兽,一波飞机过去,各个残血,然后由雷厉风行来收尾。而观战方想请掉对战方BB又不是那么容易。结局可想而知了。最终花好B队取得了这场淘汰赛的胜利,进入四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第38届服战16进8战报:冤家狭路再相逢
一下一个宝宝:沉鱼A狮驼鹰击谁人敢接
对手神封or运气不佳?世外A憋死封印中
第38届服战第二轮战报:DT后发高伤轰炸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上一篇:第38届服战16进8战报:冤家狭路再相逢 下一篇:天下A队险遭翻船:决战清风A队提心吊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