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对手神封or运气不佳?世外A憋死封印中

对手神封or运气不佳?神武世外A憋死封印中,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世外桃源A队VS风华绝代B队

  世外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风华B队:DT LG FC WZ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上一届因为人员调动并没有报名的世外A队,其普陀换来了新的队友温小暖。比赛开始世外A队方寸一速,可惜没能命中,对方封系双双命中,心理落差太大了,而世外A队狮驼也变了马面卡牌,增加10%的必杀几率,会否有奇效呢。然而到了第二回合,世外A队两名喝酒的都没三封和四封封印成功,欲哭无泪啊,世外A队五人被封了4个,全员站桩,被对手打了一波小高潮。是风华B队神封在手呢?还是世外A队运气不佳,屡屡被封毫无出手机会,世外A队就这样被憋死在封印当中,被风华B队斩于马下。

  天下无双A队VS彩云追月A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彩云A队:DT LG FC TM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彩云A队阵法克制天下A队,并且开场成功封印了天下A队的狮驼,而天下A则是双封尽水,幸好的是成功点杀了对方的天魔挽回脸面。然而天下A队这场比赛貌似运气不是太好,要么水封,要么被对方神迹解除。凭借物理1速的优势,强行连环击点杀对方大唐,补缺封系的缺失,不得不说天下A队硬件十分强劲,面对这样的压力依旧轻松站稳阵脚,并且成功开展反击,彩云A队大唐和天魔被屡屡击倒,方寸也紧随其后,彩云A队就已经走远了,面对实力强劲的天下A队,还是有很明显的差距。

相关资讯:
第38届服战第二轮战报:DT后发高伤轰炸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舍利or吸收:物理输出项链宝石锻造调查
神武新手攻略:掌握基本小知识灵活运用
狮驼岭的玩法攻略:走进暴力输出的世界
上一篇:第38届服战第二轮战报:DT后发高伤轰炸 下一篇:一下一个宝宝:沉鱼A狮驼鹰击谁人敢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