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神武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大家快来看看吧。

  第三点:如何快速升级。去青河封妖到10级,然后快去拜门派。冲30块钱去买个天阵,买完以后去20本里面 刷120次,注意要开双刷,这样足够你升30级的了。但是注意,一定不要升30级。刷满以后去把技能点满,然后去刷30副本也是开双刷。我告诉大家,50 级之前无限做师门这个是升级最快的方法。当然比较累,如果觉得累,可以去封妖、抓鬼、三界、吃书等等。

  第四点: 成就问题。有些玩家开区的时候喜欢刷成就。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刷八本阵那个成就的时候。你吃了4本以后,再吃是会被吃掉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你的天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五点:  卖or不卖。大家肯定会想问挖宝或在游戏里得到的东西那些可以卖哪些不可以卖。这个我可以肯定 的告诉大家,你挖宝得到的宝石,最好是别卖。因为宝石是涨价的,以后也要用的。还有就是五宝的问题,你挖宝所得到的龟背阿之类的这个是可以换高级藏宝图, 但是这个要集齐五个菜可以挖到高级技能书。所以这个建议在前期可以卖了换神武币。古董可以交易给玩家,获取到现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这样都能杀魔化36:90普陀装备宝宝展示
换神兽出雪精灵:洗银河出高幸运+剑气
百级盟主大龙:BY宠物大军全部高书上阵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化生寺洗宝宝有BUFF:换阴德一次出变异
对战盖世区区霸:狮驼爆炸伤害拯救世界
神武直播换精灵:一袋神武币召唤精灵鸟
专业三高一低?缘定三生99级魔王号展示
上一篇: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下一篇:神武鱼类图鉴提前看:四级鱼儿浮出水面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