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没伎俩何以走江湖:天下马良的杀人秘籍

没伎俩何以走江湖,神武天下马良的杀人秘籍,快来学学人家是如何杀人越货的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既然人这么多。更新刷swb方法,免费。喜欢的看。副本宝图就不说了,同一账号里swb东西可以放进去给大号。自己账号里开个仓库共享。在长安当铺开。天罡点到以后快杀死得时候,拿小号挖宝图,同一个电脑操作,如果小号出了垃圾。大号有几率出好东西,不信可试。

  更新方寸免费杀人,入门手法。组队双号,大号打得快没血,兵解,由小号杀死,第二个办法。卡位野外桥,飞傲来帮派飞到卡,然后出国境上桥遇怪,打死然后卡位杀人,不掉人气,成功几率较低。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入门卡位。组队双人卡传送点。一个号在门口看着。双号组队飞想卡得位置,然后出来,直到卡到看不到队伍为止,基本很好卡。自己试试就会。帮派卡位,先去遇怪杀死然后原地别动用帮派副卡,多试几次就卡到。喜欢的自己学。

  珍藏·贱人篇。练10个90小号。然后去al或者帮派,喊7包,或者在帮里喊剧情。或免费sx或者免费tg或者随便什么,然后拿小号带人点大号队伍。大号杀人不掉人气。而且还可以在返点他们一次不掉人气,最好在小号家里,拿小号建房子,带大号队进去,然后锁门开搞,别人进不来,安全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卡速篇。开挂相有个22速度,百分之10,开出来以后用到没。然后他会让你再开,你再开个百分之10加22速度,这样出现几率就是百分之20但是速度不变。如果不想要百分之20,就开防御。开出来以后速度不减,等第二次防御到时自动减速度。

  输出挂相也是一样得道理,卡属性篇,把程序弄卡,右键鼠标加,shift点月饼。最多得时候吃过四个。看自己手速。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换神兽:神兽小龙人已经在待命
听说你很强?神武江山如画140国境大战
天长卡级45TG宝宝展示:变异高书无剑气
95级装饰箱的豪赌: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
六刀流烈焰梦:BY烈焰战神打书浪费钱财
N多五技能神宠:天下无双110魔王号展示
神武八大神兽排行榜:雪精灵稳居第一位
变异五技能天兵打书:傲来拜佛会有好运
上一篇:论击退武器重要性:实测闪避也能被击退 下一篇:神武24小时秒升速成秘籍:SX36照杀不虚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