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95级装饰箱的豪赌: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

神武95级装饰箱的豪赌,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95级的宠物装饰箱就是一场豪赌,当傲来刷出12W左右价格不等的装饰箱时,你开到死骑饰品就赚到了3倍。在强大利益的驱使下,很多人接踵而来,相继入坑。

  在傲来行脚货商刷出装饰箱的时候,还是有点小激动的,毕竟要是开出了死骑饰品就有可能走上人生巅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毫不犹豫的下手买下了这个95级的宠物装饰。花了12W多,对于平民来说还是很贵的。要是开出的不是死骑,那还不郁闷死,要不要去傲来拜下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死骑饰品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有点不敢相信,有点欣喜若狂,有点不知所措。总而言之,就是买了一个12W的装饰箱,开出来了40多W的死骑饰品。感觉直播会有假特效的样子。恩恩,趁机去挖个山水想必是极好的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六刀流烈焰梦:BY烈焰战神打书浪费钱财
N多五技能神宠:天下无双110魔王号展示
神武八大神兽排行榜:雪精灵稳居第一位
变异五技能天兵打书:傲来拜佛会有好运
论击退武器重要性:实测闪避也能被击退
做梦都会笑醒:拍卖半价获得了逍遥神牛
神武直播换神兽:神兽小龙人已经在待命
听说你很强?神武江山如画140国境大战
上一篇:变异五技能天兵打书:傲来拜佛会有好运 下一篇:神武直播换神兽:神兽小龙人已经在待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