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八大神兽排行榜:雪精灵稳居第一位

神武八大神兽排行榜,雪精灵稳居第一位,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年复一年,如今神武可以说是每年都推出一只新珍兽和一只新的神兽,上一年马年的时候出了神兽小马,今年羊年出了神兽百灵羊,那么不用我说相信大家都猜到下一年的新神兽是什么东西了。

  在明年的新神兽猴子诞生之前,我们来回顾下目前8只神兽。

  现在神兽已经更新到8只了,但是神兽当中也是有好有坏,有的拿到直接上护符就能用,有的则要把技能重新洗牌,累不堪言。

  那么神兽最受欢迎排行榜,榜首是谁呢?

  NO.1 神兽雪精灵

  相信很多人都猜出来了,神兽雪精灵为何那么多人喜爱呢?首先一个是它的天生技能,自带4个技能中虽然有一个小技能,但是其小技能夜战也是十分实用,而其他三个高级技能当中已经有了2个高价值技能,高必和高神,所以说,神兽雪精灵只要直接带上护符就可以直接实用,十分推荐剑气护符,剑气+高必杀,打出高伤害,而且高级感知也是实用的克制技能,除了技能之外,雪精灵的样子也是十分出众,深受玩家的喜爱,所以雪精灵榜首也是实至名归啊。

神兽
神兽

  NO.2 神兽小龙人

  神兽当中的短板!身高最矮的神兽,没有之一,自带善恶技能和高级勇敢,两个技能也是比较高端使用,而高敏捷则是有总比没有好,最令人讨厌的则莫过于是第几的慧根,许多人打书都跪在了这个小小的一号位慧根之上,神兽小龙人虽然小个,但是它也有其魅力之处,小巧可爱就是它的最强卖点,而且施法和攻击动作也是十分亮眼!

神兽
神兽

  NO.3 神兽小马

  第三位则是给了神兽小马,神兽小马技能自带高级必杀和高级追击,而1号位慧根和高级冲击则并没亮点,虽然说神兽小马的技能并没那么的出色,也是需要打书跟进。但是有一点,神兽小马的双饰品十分养眼,天马行空的感觉顿时就出来了,有翅膀的小马简直就是帅翻天了。

神兽
神兽

  NO.4 神兽大熊猫

  神兽大熊猫个人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技能绝对是一流,高连+高神+高防,还有个小幸运。性价比十分至高,上个夜战类护符即可,而且大熊猫憨厚的表情,迟钝的动作也是十分吸引人,熊猫毕竟是我国的国宝,我们哪有不爱之心呢。

神兽
神兽

相关资讯:
变异五技能天兵打书:傲来拜佛会有好运
论击退武器重要性:实测闪避也能被击退
做梦都会笑醒:拍卖半价获得了逍遥神牛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说好的山水致富路呢
小财不出成就不入:最便宜庭院150刷法
换珍兽求不出母鸡:大胖熊居然也被嫌弃
又见土豪卡级大爷:战无不胜105FC展示
审判月光打书提心吊胆:死命互顶不成品
上一篇:小财不出成就不入:最便宜庭院150刷法 下一篇:不用查直接套:90-120装备宝石计算公式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