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4小时秒升速成秘籍:SX36照杀不虚

神武24小时秒升速成秘籍,SX36照杀不虚,镇魔如果有自动回复照样杀,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如何秒升干货,其实也很简单。前期就用98的DF无限剧情,无限副本 然后无限升级

  要注意的是升到50的时候就把50的副本7次刷完。别问我为什么~60 70 80的副本也一样,期间不要花任何SWB打装备打BB,65的时候洗个或抓个剑气满技能的龙女就行。直到80打一套装备用于过度和后面90打强化用。

秒升技巧
秒升技巧

  80之后肯定不够经验升90的,这时候做完你人生的第一次20师门。然后就吃经验直升90~~对了85的时候记得洗个狐狸~~过90剧情就拿出来练~90 过完剧情,打完一套90强化装 再把剩下的SWB用来打石头。BB连满级~修炼弄一弄~~强身点一点~~恩这时候的你

秒升技巧
秒升技巧

  什么 SX 36 镇魔打不过你来找我~我带你

  (PS:龙女4L 1T加点,狐狸2耐2T加点。坐骑可弄可不弄~我就浪费了10W弄坐骑 那花瓶现在还没打技能。)

  这期间唯一花钱的就是90剧情请人过的~花了25大洋两个号,其他的不花一分钱!

秒升技巧
秒升技巧

  可能还很多人质疑这属性这速度行不行~我可以很肯定地说结对没问题!目前除镇魔没自动回复没打(原谅我穷)其他都玩了个遍

  秒升其实不难,难的是得不到认可

  因为ID跟官职不遭人待见,加上没染色、没头像、没飞翔的坐骑

秒升技巧
秒升技巧

  只能自己带队,这期间还要承受队友的质疑甚至嘲讽,更有直接约你国境的时候

  告诉大家个技巧,如果你是辅助,别人问你有什么特技,即使你有你也说你没有。如果还愿意带你,那么这队伍稳稳的。如果不要你,那也不要难过,因为一个要靠辅助特技维持的队伍并不安全。有时候谎言是一种自我保护,更是对他人的保护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不用查直接套:90-120装备宝石计算公式
千速小昕打造之路:剑气+雷动随身携带
简直凶残成性:壮志凌云105魔王属性展
没伎俩何以走江湖:天下马良的杀人秘籍
神武直播换神兽:神兽小龙人已经在待命
听说你很强?神武江山如画140国境大战
天长卡级45TG宝宝展示:变异高书无剑气
95级装饰箱的豪赌: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
上一篇:没伎俩何以走江湖:天下马良的杀人秘籍 下一篇:特殊技能伤害测试:数据分析发展的趋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