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高级再生要逆袭?论被抛弃的好技能

神武高级再生要逆袭?论被抛弃的好技能,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以前高级再生的效果是:等级X1的气血。低再生是等级/2的气血。 然而改版提升了翻倍效果也没能得到重视。

  在大众眼里高强壮>高防御>高强力。往往会把高强壮放在第一位生存位置。因为这些技能都可以看到不在PK中的宝宝数据提升。比其他平常的高几百血和百防百攻。那些表面数据看着很实在。大众选择高强壮为第一。

  而我个人观点为高再生>高防御>高强壮>高强力。而高再生可以有高吸血有异曲同工之妙。

  有千灵千防万血的法宠。有6000-8000左右血的高连攻宠。以高连高吸高必为主技能。有近3000伤的加一下敏的杀人力劈。那些都是已经创造出来的宝宝。

  玩家一直抱怨宝宝技能格子不够。BY也就多一个技能。

  资质可以副宠吃上去。还可以用元宵吃上去。炼兽如果放到神武那以前的老BB就全是变态了。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更新

高级再生
高级再生

  扯偏了。高再生等级X2. 假如宝宝等级为100级。所以每回合恢复气血为200血。第二回合才会生效。高强壮是气血X4+50。直接加血为450血。满级145加血是630。好处就是加大了血槽提升了直观的血量。高再生不同之处是一回合一回合的持续回血,相当于PT的普度众生后续回合加血量。

  大众会觉得倒不如直接春风。试想高再生加春风是不是等于给一个宝宝点双灯的效果。

  高再生在PK中有媲美高吸血。我们知道高吸血效果为:物理攻击时,吸取对方所掉气血的30%恢复到自身。

  在平常活动副本中高吸的效果非常乐观。一次高连高必几乎可以把掉的血吸满。但是在PK中,这些技能反而效果减小了很多。打的不多吸的不多。从而高强壮价值略大于高吸血。

  我个人观点和以往经验和各个技能的效果简要组合分析。高再生等于为高吸高强壮综合平均体。取长补短之效果

  推荐未来的宝宝和技能分配为:高再生,高吸血,高反,高防御,高勇敢+(盾气或幸运等小技能)适合的宝宝为九尾妖狐,浣熊大师。桂花,画魂等宝宝。也可把高防御换成高保命。剑气要搞死此类宝宝也要3-5回合,而且要每回合针对。忽略他的存在,等于每回合他在恢复气血。

  单攻宝宝也要冒着被反的风险。

  此套路对未来宝宝发展路线有存在战场的一定价值。

  还有一种可以给单法宝宝打。技能格子不够什么的是你自己太想要其他技能。想把所有要的技能都打上去罢了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三界尊主榜眼:沉鱼落雁115魔王装备展
第35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来迎接沉鱼A时代:第35届服战冠军之路
当服战耐宠满天飞:浅谈打造BB的新套路
神武新手强化攻略:论该如何打造反制宠
神武大胆猜想论:后期更新法系会削弱吗
神武封系也不会难玩:定位日常不PK开心就好
神武七夕怎么过?全新萌宠小武陪你不再单身
上一篇:当服战耐宠满天飞:浅谈打造BB的新套路 下一篇:封系也不会难玩:定位日常不PK开心就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