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封系也不会难玩:定位日常不PK开心就好

神武封系也不会难玩,定位日常不PK开心就好,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日常,不PK。比辅助快,做个辅助封就行。加点的话是4敏1耐。那么,在不PK的情况下,干嘛要那么多速度?很多5敏的封系,几乎没见他P过一次K,或者说很少PK,上线就是12,36,过几下副本,然后就下了。这情况下,干嘛不加4敏1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特技:这是我的特技,四海,慈航,冰清。在不强化的情况下,刷武器,头,衣服,尼玛刷到烦好吧。反正我觉得单要个特技,我个人真心觉得真的比魔王刷个易成长项链,或者DT刷个满攻易成长武器容易多多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宝石:鞋子就必须满锻黑,但是,你的腰带没必要啊。不PK那么快干嘛。90装备为例,5锻黑,5锻红玛瑙就可以了。

  只是你把你的封系摆到了PK的态度上了。你把封系摆到日常活动上,例如36,12,镇魔,甚至副本,要求就几点而已:

  1。比怪快,尼玛一个封系比怪快,这是多容易的事,4敏加,宝石满锻,就可以了。

  2。有特技。其实刷头部,衣服,鞋子,这几个便宜的部位,真不难。

  3。能封得住,反正攻修满,再开个35防御,真元开加命中。封不中别怪不了你了。

  4。宝宝站得住,带个高神,高必,剑气宝宝。属性渣都没事,看脸神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封系,我比较推荐,在属性都差不多,想往12,36发展的时候,把你所有的神武币,都丢到腰带那去吧。不要强化,甚至你90级,可以刷个80的腰带。但是,一定要有愤怒,很多时候,崩盘,或者逆风的时候,你有个四海,或者慈航,很受用。

  以99为例,反正其余我也不清楚。封系到750速,妥妥的。其余堆血耐,这样的封系,日常比那些950速的封系,好太多了。毕竟耐揍。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第35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来迎接沉鱼A时代:第35届服战冠军之路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附雷神鹿灵画魂图鉴
第35届服战菜鸟兵器谱:大神已强强联手
神武最新宠物大集合:2015新宠图鉴一览
神武房屋建造攻略大全:紫气东来不是梦
神武没人组队就自己带:论队长的自我修养
隔山打牛的代言人:神武新手宠小武技能曝光
上一篇:神武高级再生要逆袭?论被抛弃的好技能 下一篇:没人组队自己带:论作为队长的自我修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