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来迎接沉鱼A时代:第35届服战冠军之路

迎接沉鱼A时代,第35届神武之战冠军之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本届服战在上个星期天成功的落下了帷幕,沉鱼落雁不负众望的再次拿到了服战的冠军, 这次服战的决赛他们也遇到了强劲的对手世外桃源, 我们来走进本届服战沉鱼的夺冠之路。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16进8的第一场比赛沉鱼落雁对阵壮志凌云D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

  壮志:DT MW WZ HS FC

  沉鱼:ST WZ FC PT LG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沉鱼风阵壮志龙阵 沉鱼大克壮志 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来看一下双方这场42回合的大战

  沉鱼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狮驼物理一速。双方上来都是清宝宝为主。第二回合虽然沉鱼的方寸防御没有被对面DT后发致死但是配合LG的烽火沉鱼的FC 还是在第二回合倒地。第三回合对面LG 继续烽火控尸但是没有带走让沉鱼的FC分身了出来。5回合狮驼的万兽加上宝宝的伤害直接带走了对面的DT。经过开场的双方各自的一波点杀,之后进入了拉锯战。8回合狮驼的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1回合壮志LG的一个烽火再次带走了沉鱼的FC。

  15回合主视角带走了对面的DT,但是对面的LG一个烽火也带走了主视角的FC。16回合主视角的一波输出直接带走了对面的LG。在经过了接近10个回合的拉锯战之后,24回合主视角的狮驼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25回合LG 千叠浪+宝宝输出想带走对面的 LG 但是主视角LG的千叠浪被吸收点杀失败。29回合狮驼变身的第二个回合直接再次连环了对面的FC。34回合沉鱼的一个阵法控住了对面的LG .DT +WZ还有一个宝宝。35回合沉鱼的LG 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HS。39回合对面站在场上的四个单位全部被封,狮驼的一波输出+LG的群秒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回合结束对面直接放弃。

  8进4沉鱼落雁对阵苏堤春晓A。我们先来看一下本场比赛双方的配置

  苏堤春晓:HS LG DT LG FC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沉鱼还是他们惯用的双封阵容,苏堤选择了双法的阵容,对于现在的这个服战都走耐的路线来说双法也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本场比赛沉鱼选择了龙阵,苏堤选择了风振,沉鱼大克苏堤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

  沉鱼龙4位置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狮驼拿到了物理一速。开场双方有7个单位同时喝酒。双方上来都是杀宝宝为主,但是三个回合结束沉鱼一个宝宝都没有打死,反而被对面点掉了2个。4回合沉鱼的破血配合宝宝的输出带走了对面的FC,对面的DT横扫配合宝宝的输出也带走了沉鱼的FC。8回合狮驼的一波飞机再次带走了对面的FC。13回合主视角LG的一个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DT。16回合LG的一个烽火直接点了对面的HS。17回合狮驼一个狂战八方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18回合狮驼的一个平砍带走了对面的DT。20回合狮驼的飞机加上LG的群秒结束之后场上纸剩下2个LG 和2个宝宝比赛也就此结束。

相关新闻:
当服战耐宠满天飞:浅谈打造BB的新套路
神武新手强化攻略:论该如何打造反制宠
神武大胆猜想论:后期更新法系会削弱吗
神武宠物打书论:随意跟风还是切合实际
神武直播熊猫打书:剑气互顶之后求指教
七夕即将来临:平民玩家速刷友好度攻略
幽冥地府技能解说:干扰辅助也是辅助啊
要为秒升正名:FB植树活动为什么不组我
上一篇: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下一篇:第35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