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当服战耐宠满天飞:浅谈打造BB的新套路

神武当服战耐宠满天飞,浅谈打造BB的新套路。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首先第一种:

  新技能高级厄运的应用,从这个技能的介绍上可以知道打出目标等级*5的伤害的时候可以打掉对方身上的增益状态 也就是说如果对面140级你需要打出140*5=700的伤害才可以触发这个效果,还有就是对高幸运和幸运的克制,会对对方造成伤害结果提高30%。 从这上面可以看出来相对于剑气四射和雷动九天这类的技能,飞花逐月和单法惊雷之类的技能更有利于来发挥高厄运的技能效果。

高级厄运
高级厄运

  还有就是相对于普通物理攻击和单法的区别,在120装备普及的今天全民变耐已经成为事实,单法相对于普攻的bb会更有利于发挥高厄运的这一技能效果。当然打法系除外。

  法bb打书思路: 高法连 高灵性 高厄运 高审批 单法。

  这种bb不论是打现在烂大街的 高神高幸运孩子 还是打变变异桂花的辅助和封系 都会打出不错的伤害来 能最大限度的发挥高厄运的技能效果

  月光审批打书思路:高厄运 高强力 高勇敢 高吸血 高必杀 月光审批

  这种拍人的bb配合高厄运 逆鳞和定心套装能不能拍掉我不知道没有做过测试 但是可以拍掉封系的灵动 金刚 配合 破血 烽火还是很厉害的

  第二种:就是已经没落的高恐怖技能

高级恐怖
高级恐怖

  众所周知高恐怖的暗改,使原来这个在我们区3wswb飙升到8wswb的技能已经跌落神坛,但就我个人而言还是很喜欢这个技能的。现在的高恐怖只能对你bb指定的目标恐怖,面对泛滥成狗的高级勇敢,剑气宝宝打这个技能已经没什么卵用了。

  然而楼楼想到了第二种打书的方法适合最少5技能的bb,然而四技能bb打不出这个技能的效果来。

  打书方案:高连 高勇敢 高偷 高恐怖 高必杀 高强力 在配合一个防御 强壮之类的小技能 当然四技能bb可以放弃高必杀,高强力是必不可少的 下面分析一下

  这种宝宝配合坐骑技能连环 去拍现在日益普遍的变章鱼卡的输出 晚上啦出来 高恐怖就回有20%的几率触发。在加上高连 连环呢 几率不会很低 一个队伍有2只这样的宝宝同时去拍一个人物 谁用谁知道。 对于生存帮战之类的面对大量战斗很少有人去变洪荒卡,这种宝宝在晚上拉出来拍人又有输出又有控制 个人感觉不错。

  以上就是本人所提出的2种打书的思路,欢迎大家提出问题和指正。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为何大法宠不火的原因:剑气与大法对比
选错门派的后悔药:全新的转换门派功能
神武御前科举题库汇总:方便玩家查询答题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神武高级再生要逆袭?论被抛弃的好技能
三界尊主榜眼:神武沉鱼落雁115魔王装备展示
上一篇:神武新手强化攻略:论该如何打造反制宠 下一篇:神武高级再生要逆袭?论被抛弃的好技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