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为何大法宠不火的原因:剑气与大法对比

为何法宠不火的原因,神武剑气与大法对比,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法系的确比物理吃香。单看副本。部分怪物的技能设定有:增加物抗,反击,魔法反击,反震,幸运,物理躲避。这些都是针对物理的。这种设定就是为了防止副本组队单一制定的。而针对法师设定有:增加魔抗,属性法术吸收,幸运,法术躲避。单从副本角度来说,物理出手有被反击和反震和魔法反击的风险,但是法师出手除了慢之外一直都是无风险的输出。假如物理能像法师那样安逸输出的同时传承物理伤害计算公式那样是不是很爽呢?对的,这个技能就是今天要说的剑气四射!

  有很多人会有一种感觉,剑气宠物和法术宠物的本质很像。但是,它们最大的不同就是宠物物理伤害计算公式与宠物法术伤害计算公式不一样。公式是什么就不研究了,简单的说就是,剑气输出比法术技能输出高。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法术的相关技能的伤害加成很变态,如法术波动 灵性 法连这些。

宠物技能
死亡骑士

  看着很牛逼,但是同时反映出的问题是,宠物法术和物理的伤害结算是不同的,而且法术伤害低于物理伤害。这也是法宠不能流行的原因,输出靠技能来提升,同时因为格子缺乏,导致有输出的同时又不能兼顾生存。但是,作为物理宠物技能的剑气四射几乎弥补了法系的所有弱点的同时还发扬了群秒的精髓所在。

  剑气宠物单纯配合一个高必在输出方面已经可以和法爆法连灵性的法宠输出相提并论了,所以剑气宠物能在现今格子缺乏的情况下还能有多种不同技能搭配。

宠物技能
宠物技能

相关资讯:
直播5技能BY月光打书:一本道擦肩而过
最实用的千速杀手选择:仙兽或成新宠儿
门派人气小调查:谁是最需要加强的门派
堪称最强面板属性:龙啸百级大唐求超越
当力五庄遇上地府:神武119级群雄大战
神武95级PK经验谈:教你打遍区内无对手
地方决定成败?洗BY灵剑惊现红心爆资质
能否入您的法眼?风华95平民天宫属性展
上一篇:最实用的千速杀手选择:仙兽或成新宠儿 下一篇:你造什么是模具吗?神武刷模具成为新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