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直播5技能BY月光打书:一本道擦肩而过

神武直播5技能BY月光打书,一本道擦肩而过,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5技能爆资质月光,上天赐你一个极品,必然会伴随一些缺陷,而我这个月光的缺陷就是那绿得刺眼的成长了!

  谁叫它资质那么好呢。谁叫它刚好又是5技能呢,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用了吧。

月光打书
月光打书

  打书走起,上了个高级幸运的护符,第一本高级审判搞起,只要不掉月光审判,其他随意。

月光打书
月光打书

  掉了高级感知,也算了,随它而去吧,本来高级感知还能打打隐攻单位。

月光打书
月光打书

  高级吸血掉高级神迹,有所建树了,不过现在剩下2个低技能有些心虚。

月光打书
月光打书

  人人都说上高保容易掉月光,今天终于体验到了,原来说的是真的!!!黯然神伤,只能默默的祈祷潜能了。

月光打书
月光打书

  人品大爆发!一本潜能,我的月光审判就回来了!而且还掉了小气势,这本潜能还是挺值得的,就剩小神迹了,剩下这个位置,想必大家都懂的。

月光打书
月光打书

  这个剧情不对啊!说好的高必掉1号位呢,高级吸血没有了,小神迹还在,天怒人怨啊,又得存钱打高级吸血了。

月光打书
月光打书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最实用的千速杀手选择:仙兽或成新宠儿
门派人气小调查:谁是最需要加强的门派
堪称最强面板属性:龙啸百级大唐求超越
当力五庄遇上地府:神武119级群雄大战
神武95级PK经验谈:教你打遍区内无对手
地方决定成败?洗BY灵剑惊现红心爆资质
能否入您的法眼?风华95平民天宫属性展
每周精彩回顾:恐怖被削弱坐骑性格调整
上一篇:BY五技碧波浑然天成:2本高书完美打造 下一篇:打书惨绝人寰:神兽大葫芦打书无限互顶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