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刷模具成为新坑:你造什么是模具吗

你造什么是模具吗?神武刷模具成为新坑。大家快点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模具就是强化打造装备后面出现的强化属性,然后这个强化属性是可以控制的也就是所谓的可以刷。模具就是我们所说的普通制造的装备也就是不需要日精月华等材料打造的装备。

  刷模具刷模具这个模具该怎么刷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刷模具是在强化铸造的基础上,如我想刷一件90高强化的装备。我在刷模具出现了一件单加35力,减少12敏的装备,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公式:装备属性减10 的结果正负三之间就是你强化装备最后的属性。例如单加装备加35,减12,那么这件装备的模具属性就是23 。上面的公式来说即是23减10正负三就是10到16之间随机的属性。所以用我上面的例子打造的装备就会出现这个数值之间的强化属性。众所周知双加装备刷模具是优于单加装的,一般来说双加装备的属性值是比一般单加要高的,所以双加模具为首选。最后一点是不是总觉得自己属性差点,但是不知道自己差在哪请看看自己装备强化属性一件装备差5点属性六件就可以差30点。

  其次着重强调的是模具一定要是普通装备 用原有的强化打造装备重铸是根据你最开始强化装备所用的模具属性走的。 就是说只需要一个磨具,然后你就可以无限回炉重铸刷特技了,而属性不会差。因为同等级模具太贵,第一次刷花费的时间和神武币会比较多,所以都会选择刷低一级的模具。当然这里说的是第一次刷,而不是说每一次都要这样。

  比如当80模具属性双加24以上就可以打90强化装备。如果你的90武器是用80模具刷出来的,当你用90强化武器当模具打100强化武器,100武器的强化属性是由这把90的决定的,而不是80。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最实用的千速杀手选择:仙兽或成新宠儿
门派人气小调查:谁是最需要加强的门派
堪称最强面板属性:龙啸百级大唐求超越
当力五庄遇上地府:神武119级群雄大战
神武95级PK经验谈:教你打遍区内无对手
地方决定成败?洗BY灵剑惊现红心爆资质
神武亲身经验告诉你:论如何迅速的洗出变异
神武天长地久140国境大战:最强面伤之争
上一篇:为何大法宠不火的原因:剑气与大法对比 下一篇:亲身经验告诉你:迅速的洗出变异的姿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