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剑气宝宝谁人来挡?玩家4点建议求平衡

剑气宝宝谁人来挡?神武玩家4点建议求平衡,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目前神武的主流的BB是耐抗高必剑气,虽然现在恐怖被暗改了,但还是挡不住高必剑气的脚步,神武的BBJN基本都可以找到克制的书,唯独没有克制剑气的,纵观神武全部BBJN,就只有飞升125的BB灵剑仙子的剑胆琴心是克制剑气用的,但剑胆琴心是特殊JN,不可能做到每一个阶段的人都能使用。

剑气四射
剑气四射

  在这里,希望策划可以考虑下剑胆琴心这个特殊JN可以用SWB购买,来抵制下剑气的霸主地位,让PK更加的莫测,而且现在的法BB的地位岌岌可危,希望可以提高下法 BB的法术伤害,做到物宠跟法宠的一种平衡!!!

剑气四射
剑气四射

  目前神武的主流孩子是PT,PT孩子可加血可复活,还有神技能,灵动,虽然ES孩子也可以加血跟复活,但是在加防跟灵动比起来,实用性差很多,更何况其他孩子了,在这里建议希望策划可以孩子一个JN可以在门派中自己选择或者其他门派的孩子可以选择其他更具实用性的JN,不要PT孩子一家独大,PK就基本 PT孩子一种选择!!!

  第三点,对于目前的帮战而言,现在的帮战基本看帮派的前几个队伍来决定帮战输赢,对于卡级的或者级别较低没有固定队伍的来说,帮战就只有看脸混神兽的份,一点乐趣也没有,这里我有一点建议:希望帮战可以弄成两个帮派的营地站,去对面帮派的营地,有3条路可以供选择,第一条路:30~99级别的才可以进,第二条路:100~119级别的才可以进,第三条路,只能120~140级别的可以进,每条路线的战斗只能等级间的战斗,在路线上行走的时候如果40秒没点到人或者没有人战斗就立马传送到对面帮派的营地,营地里的人战斗是没有级别限制;帮战输赢的条件,1.占领对面帮派的营地,2.清理对面帮的全部人!!!希望策划可以考虑下如此的帮战,给帮战更具玩法,让卡级或者级别低点的也能享受下帮战的乐趣,不是只能混神兽的份!!!

啊啊啊
帮战

  第四点:对于目前活动生存跟三界比武,群雄来说,以分配级别125~140来说吧,当遇到这样的分组的时候,对于125~135之间等级来说,差不多这三个活动只能去混运气的分,希望运气好点分到同样等级的打的才有那么点乐趣,如果分到140,差不多只能被虐,这样对于三个PK的活动来说,125~135 级别间的失去很大乐趣,而且成就离的遥遥无期,这里希望策划可以考虑下,在分配的时候,以平均等级来计算,平均等级一样的队伍分配到的概率提高,这样的,可以促进血环9转灵心酒市场的活跃,第二,对于不管几级的来说,每场战斗刺激的份比较多,让更多的人真正的参与到这些活动中去,至于损失的我来看只是让 140的拿成就的难度提高而已,还有就是140的比以前花更多的药

啊啊啊
三界比武大会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不作死就不会死:神兽玉兔改书轮回再造
105方寸宠物展示:超级宝宝撑起半边天
还我BY烈焰:禁用小精灵技能的真正原因
装备很强属性不高?神武116龙宫装备展
神武直播刷120装备:求四海衣服或帽子
向小怪头领伸出魔爪:暴发户就这么简单
一个能顶两:高级逆击胜于高偷+高气势
神武玩家分析测试:神技能高级逆击崛起
上一篇:一个能顶两:高级逆击胜于高偷+高气势 下一篇:剑气恐怖套路褪去:地府能否再度崛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