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一个能顶两:高级逆击胜于高偷+高气势

一个能顶两,神武高级逆击胜于高偷+高气势,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由技能效果,被很多人误解或不理解祝福类BUFF。我在这里解释,祝福类BUFF意思是有加成类技能。比如指挥,点灯。HS的附加属性。大悲咒。灵动等等有增益效果的技能。

  解析为何没人用或被嫌弃。因为不懂。分析为第一个效果攻击本回合未出手的单位伤害增加10%,你出手比对手快一些。相当于高级偷袭百分之10的伤害加成,因为现在以剑气居多所以高偷的偷袭效果算是报废。只有百分之10伤害加成。

高级兽决
高级兽决

  “高级逆击”后半段效果分析:如果目标有祝福类BUFF,则对其伤害结果再增加20%

  祝福效果上面已说明指的是什么。

  加百分之20相当于永久牌高级气势,而且是再增加,所以最大化伤害为30%

  再来看现在流行的坐骑效果

高级兽决
高级兽决

  有几率使偷袭气势震慑类技能注意是--类技能。所以是这些技能所有包括高级的。所以这些技能有15%几率要面对无效。 再加上有40%几率面对伤害减少10% ,技能无效+(-10%伤害)

  技能总结:高级逆击 ≈ 高级偷袭+高级气势 结果是在100%--130%伤害结果波动。综合系无副作用

高级兽决
高级兽决

  物理兼法术的高级法术波动技能。(两个格子技能的高级技能只要一个格子“高级逆击”就满足了要求)只要牺牲少量属性点加到敏捷,能让他发挥更有效。

  尤其是在PK中效果达到极致。

  伤害加成并不比高偷袭。高气势。高法波。高震慑等这类技能加成的少。而且高偷高气势高震慑被冷静有百分之15的坐骑效果克制,变成无效。所以可想而知这个技能为贵书的综合技能。而且增益范围广无副作用。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分析测试:神技能高级逆击崛起
恐怖技能由谁替代?宠物未来走向及搭配
千丹直播通灵浣熊:喜获紫色成长爆资质
神武直播怒挖山水:在入坑之后悔不当初
力天宫转战大唐:蓄满御魂威力瞬间爆炸
神武画龙点睛95国境PK:给力地府争脸了
足够秀一把:神武128魔王宝宝装备展示
大热必死:剑气恐怖组合脱落单攻宠崛起
上一篇:神武玩家分析测试:神技能高级逆击崛起 下一篇:剑气宝宝谁人来挡?玩家4点建议求平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