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神武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沉鱼A队冠军专访:非凡实力剑指三连冠

  传说中的单挑无敌手?擂台上的不倒大神?普天109血耐天魔教你做人!

  大家都知道天魔乃是封系门派,而且唯一拥有速度加成技能的门派,而其更有另一种玩法,那就是血耐,舍弃速度优势,转移到防御和血量上去。

  看看这个血耐天魔,5340的血量,791的速度,2000的防御!没错,你没看错2000啊!谁能砍得动?看看大神如何在擂台上打偏天下无敌手!

擂台PK
擂台PK

  听说封系怕法?吊打138大龙!之前封系都怕法系秒,一个法术下来疼得呱呱叫,大神帮你一雪前耻,天魔教你做人!

擂台PK
擂台PK

  如果大家说刚刚那个138大龙可能是渣渣?那么这个140的龙宫大家应该认识了吧?!普天的深圳凯少,排行龙宫,在服战上你厉害,但是在擂台上?还是我说了算,吊打服战大龙。

擂台PK
擂台PK

  血耐天魔面对法系都不怕,面对狮驼更是发挥血耐的本色,物理输出完全不虚。138狮驼也只是手下败将。

擂台PK
擂台PK

相关资讯:
努力一年的成果:神武玩家们的奋斗目标
屌丝中的典范:缘定三生95天宫宝宝展示
地府PK定位重新分析:或将成为0.5输出
你的神武现金够用吗?常见赚现金法汇总
神武职业攻略:浅谈天宫门派的各种玩法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帮派跑商也看脸:大富翁120回合才结束
决战到天亮:剑荡九州14场连环国境大战
上一篇:帮派跑商也看脸:大富翁120回合才结束 下一篇:神武大神真的很溜:死亡骑士打书一本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