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剑气恐怖套路褪去:地府能否再度崛起?

神武剑气恐怖套路褪去,地府能否再度崛起?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恐怖已被暗改的事件大家都基本众所周知了吧!下届服战剑气恐怖首发宠流行的时代即将逝去(在此向各服务器服战人员挥手致意————都改书去吧!)

  一代补丁一代神那么下届的首发宠宠物会是什么呢?可能会是一下几种走向方式:

  一:全力暴力隐功首发时代降生

  二:高连血耐攻宠

恐怖技能
恐怖技能

  以上BB都比都比剑气中用,为什么?以前为什么耐血恐怖剑气会被流行开,还有就是剑气的输出并不理想而且都不及一只精灵的群法但是依旧是最流行的首发BB

  为什么?质疑的背后给你一个正确的回复,那是因为恐怖的存在,恐怖的兽决恐怖两字已给了你回复,恰当的时候出一恐怖足已让一支队伍在这回合后开始崩盘。而当下恐怖已被改动,血耐剑气恐怖也将悄然逝去!

恐怖技能
恐怖技能

  相反以上恐怖也不是一点无用如果用到雷厉法宠上那么恐怖又如如虎添翼般的存在了!

  同时剑气的逐步衰退也是推进了DF的崛起,算不准的光环打乱场上的点杀

恐怖技能
恐怖技能

  有形的眼顷刻间扼杀你的隐身宠,后期DF肯定还会加强,DF简直就是坐收渔翁之利,但到目前为止DF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没有回伤的JN,而单单靠聚元丹回血量是远远不足的。一但DF崛起,后期的队伍就很有可能是单封双辅助一物理一法喽。

恐怖技能
恐怖技能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避免找回悲剧再发生:直播毁号大快人心
已经成功了一半:高级炼妖求多技能神宠
神武最新宠物大集合:2015新宠图鉴一览
剑气宝宝谁人来挡?玩家4点建议求平衡
不作死就不会死:神兽玉兔改书轮回再造
105方寸宠物展示:超级宝宝撑起半边天
还我BY烈焰:禁用小精灵技能的真正原因
装备很强属性不高?神武116龙宫装备展
上一篇:剑气宝宝谁人来挡?玩家4点建议求平衡 下一篇:逆击伤害加成判定条件测试:两者不影响
分享到:
网站地图